close
<西班牙文小考, 我可以當天才唸, 甚至是中午過後狂K
就可以考的不錯

日文, 我一課單字可以背一整天還背不起來
考試還會寫不出來

由此可知, 日文這鬼符號和拉丁符號對我而言是有多大的差距


今天去量體脂肪
體重51.0 體脂肪28.5
難過死了
我情願體重多了點, 體脂肪變少
自從對體脂肪有較清楚的概念後
我真的覺得體重是很膚淺的數字
真正重要的是體脂肪
體重, 你那天可能少喝點水, 就有可能少個0.幾公斤
但體脂肪....不運動就永遠在那裡

我上次量是27.5啊
我一個禮拜沒跳 就真的肥回來了 >"<
我昨晚跳的半死耶~! 跳了還這樣, 沒跳還的了??!!

羽男提供了很多片子
真是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