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昨天我棟友所賜
明明就12點了, 不知道在鬼叫什麼
真想罵 son of Bitc....! 我一定要搬家!
因為睡不著, 把剩下的The Real Thing看完
看完, 也是一頭霧水, 上Google找看看有沒有這篇的分析
完全沒有
完蛋了
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應該是說, 知道他再講什麼, 但我看不出作者的立場到底是贊成The real thing還是反對?
更糟的是我也忘了當初老師上課是怎麼講的了>"<

我總覺得我和我兔子很像
我聽說鳥也是, 就是吃東西不知節制, 會狂吃不知道停止
我也是
在家裡看電視, 嘴巴不動就會覺得很空虛
吃東西都是嘴饞居多
但就是習慣把自己胃的飽飽的
沒事就是往嘴巴塞東西 orz


明天是Daicy生日, 她說她要做蛋糕給我們吃,
我們是指她團契的朋友們, 和我們班同學,
我是不知道Tracy, Angel, Demi他們那群會不會去, 機會各50%,
雖然我們同屬一個study group,
但我早就深刻地體會到她們三個只在乎她們三個自己的小group,
不知道他們把Daicy看的有多深, we will see!
Daicy人真的很好, 即使她開了很多有關福音營的空頭支票,但我還是不怪她
因為是否為基督徒會很嚴重影響對這營隊的感覺,
她當然會覺得福音營好, 就如同我會覺得慈濟辦的營隊很棒一樣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還漫喜歡身處於宗教團體那種溫馨和樂的氣氛當中
既然已經沒社團可以去,
那也只有這機會可以重溫那種感覺了

壽星是最大的耶~~~
生日啊!! 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