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又被衛保組叫去當志工.... 實在無奈
但至少賺到了一個好吃又營養的午餐, 這是唯一值得安慰的
畢竟真的沒有他們想的那麼閒..

英國文學發了..........很有可能又要再唸一年了

去了衛保組當然要量一下體脂肪
體重50.6 體脂肪26
26耶!! 破紀錄了! 才跑個半小時就從28-->26
太猛了! 以前跳一次韻律舞也才少0.5而已
少了這2%可是腳廢掉的代價
今天腳還是一樣痛, 並沒好轉
但這數字非常激勵我以後持續去跑步
我還利用這好機會測試 測試看看吃飽飯是不是真的會變重
吃了一頓午餐+一小杯的現打蔬果汁之後馬上量
數值為: 體重51.0 體脂肪27 (.....)




棟友事件似乎大家都漫有興趣的(爆), 所以在來講個續集
可能太勁爆了, 畢竟要有這種棟友也是要靠運氣的(自我安慰)
那天阿姨就順便對我們兩個女生做機會性教育,
先來說明一下,另一位棟友,她和男朋友住在同一層,但不同間(所以都是我棟友)
她男朋友在電腦公司上班, 上次幫我解決疾風病毒的問題,我們因此認識
她男朋友幾乎都在她房間, 這阿姨也知道,阿姨其實都很了解我們
那次阿姨就說: "女生會叫那麼大聲, 其實都是假的啦, 根據我的經驗, 那些都是裝的,
之前我自己年輕還不太曉得, 但之後慢慢的就體會到了...(爆)
女生會這樣大多是怕...男生的自尊心會受損,所以才要裝的很...(我們聽了哈哈大笑)
然後阿姨很就很勁爆地對我棟友說: 你應該知道吧? 你應該很了解吧?
我棟友就很尷尬地笑說: 我怎麼會知道? 為什麼我應該會知道? (傻眼)
阿姨就說: 怎麼可能不知道? (一付不相信的樣)

那場面我真的好想笑~~
尷尬到了極點, 這方面的是大家都知道唄, 但聽別人從口中說出來仍是會令人害羞(羞啊~~)
而阿姨又認為我那棟友理應有經驗, 這才是令人傻眼
我很想跟阿姨說: 不是每個年輕人都像他們兩個那麼隨便的~~~~~~~~~~~~~~~~~~~~~~~~

我棟友還說,有次她和女主角同時開門出去,女主角一發現她也要出去,
居然用跑的,蹬著高跟鞋扣扣扣一下子就逃到樓下去, 我棟友傻眼,也可惜沒看到女主角真面目
我們都笑那女生真是敢"叫"不敢當


世界著名十四大謊言

1.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2.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3.售貨小姐: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4.地攤老闆:這件是最後一件,算你便宜啦。

5.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6.高官致詞: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7.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8.太太: (出門前化妝時)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9.老公:(一面盯著別的女生)她哪有你漂亮???

10.食品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11.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12.男人:乖。。不會痛的…

13.女生: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14.弗利沙 : 那美克星再過3分鐘就要爆炸了


ps. 第14點是啥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