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發現家裡有很多蛋,我媽現在也很愛用電鍋把蛋蒸熟,方便又快速

我實在不愛吃沒味道水煮蛋,就想到凱倫的糖心蛋作法

之前做過一次超級好吃的,所以在家快速調了一下醬汁,把蛋丟進去用塑膠袋包起來

隔天早上吃就超入味好吃的

禮拜天要走之前我媽再蒸8顆蛋,再把她丟進去醬汁泡著,提醒我媽記得要吃,滷汁泡兩次就不要再用了,煮湯時用掉

而前一天泡好的三顆帶來台中

OMG~~好好吃~~就算是全熟的蛋黃也好吃啊(當然最讚的是蛋白)

只能說,那些給我吃沒味道的糖心蛋的拉麵店都不用心(最近常吃到,有些還是加點,給我白煮糖心蛋)

多用一點心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加倍好吃了

凱倫的比例超讚的!

現在常覺得外面的蛋都沒有自己弄得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