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到七月底
昨天是公司和社會科離職員工開上法院前的協調會
協調會從勞工局到現在 不知道已經第幾次了
公司一直擺爛不出現 說沒錢就是沒錢
昨天居然說 他們是康熙的員工 不是大正
依姿講到似乎也快哭了 我聽了也覺得很生氣
公司一直唬在職員工 對離職員工 卻是一直耍賤招
該死的李沛昶
不用上勞工局 不用上法院 
直接跟公司說 你不把欠的錢環來 他就去各大報和壹周刊爆料
錢馬上就給了
原來他已經拿到錢了啊!
我還想說 他怎麼可能乖乖的都沒任何行動呢
當我們在職時 一直說 欠的錢一定會還
還個屁
真希望他們可以等我 等我到七月底
再一起....

反正英文科的人 已經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