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很奇怪
突然覺得他是個大怪咖
有時會被他的慢反應給急死
ㄧ來是買東西的出入
二來有些事情他來那麼久了還不清楚
三來就是今天發生的事

高雄傳來四份文件
說急著要
還要完全參照他的格式
我轉告Peter
他說他不能接受, 這不是他的作業方式, 他可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而對方要求的是不可能的
我ㄧ直跟他說:  你不能接受, 或是你有什麼問題就是打電話給那小姐, 我只是轉告, 而不是只照你自己意思做
但他卻不打電話勒
繼續做他的事情


我很想罵:  你只是幫忙做事情, 是公司組織裡的最底層
你能不能接受重要嗎?
重點是對方要我們那麼做
你不能接受就自己跟對方講
因為我不想幫你擦屁股
也不想到時搞錯換我被罵
被他急死了勒!!!!

到最後我自己打了
叫他自己去解釋
真是個怪咖


感覺得出來他對我也有意見
雖然他表現不明顯
但我感覺得出來
在這種環境下
我也不想講什麼了
反正我每天都挫勒等
等著被罵


經理也說我是怪咖

這我承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