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要調整作息

昨天又狂寫日記寫到四點

所以應該是今天早上才睡吧

但是又很難入睡

到了七八月還這樣的話,我可以天天看日出了

 

為了調整作息,我強迫自己八點起床

八點起床要我的命

好痛苦,死賴到九點半才爬離床

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

 

醒來下著雨,空氣好悶

天氣陰陰的,讓我心情也悶

醒來繼續寫日記

突然發現外面雨停了

打算去外面買臭阿肥的飼料、順便去彰銀換台幣、繳房租

結果才一出門一百公尺

豆大的雨滴瞬間落下,下一秒鐘傾盆大雨

 

可以讓我再衰一點嗎?

我以為雨停了,所以穿了長褲和包鞋

 

換台幣,是因為今天剛好是繳房租的時間

房租…. 這裡真的有點貴,但也是我住過最好的了

自己一個人,需要住那麼大、那麼好嗎?

現在不是以前了

 

冒著大雨去買阿肥飼料

一邊咒罵著,我對阿肥那麼好、她還那麼不知感恩

真的很傷我的心

新口味的飼料她不喜歡吃

但我也不想管她了

她不吃,就當減肥

反正她現在0.95kg,有點過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