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飯店面試

才發現工作內容和網站上寫的完全不一樣

網路上寫客服行政人員,結果變成是要做同步口譯

他一定也發現我不適合那工作

我想這就這樣無疾而終

 

為什麼英文就是聽得懂、卻很難說出口呢?

 

回來收到當初刷機票和行李箱的信用卡帳單

突然湧出有股積極想要找到工作的衝勁

因為帳單數目也太恐怖了

嚇到我

實在很不想面對

昨天繳了房租

今天來了電費和信用卡帳單

我想過幾天其他的也會緊跟著來

 

希望趕快有工作有薪水來付房租

什麼都好

 

下午

穿著被趙嫌棄很難看、但其實很好走路的球鞋

走到逢甲網咖上網

單程到那兒慢慢走大約半小時,邊走邊看

慢慢走回家也八點了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就是時間多

 

 

他最近說了一些我不知情的事

我想,既然她都擁有了他全部資產

那她一再打電話來罵我幹嘛?

她應該要反省她自己強悍潑辣的個性

讓她失去什麼

 

飾品裡最喜歡手鍊

很奇怪台灣的手鍊幾乎都是銀飾

夜市銀飭手鍊太俗氣、百貨公司又太貴

到逢甲有順便看了一下路邊攤

極少賣手飾

飾品都以戒指、項鍊、耳環居多

偏偏這幾樣我沒興趣

泰國則到處都在賣手鍊手環

和台灣相反,泰國很少看到銀飾,幾乎都是繩子製

而且幾乎人人都帶著一條簡單的手環

男生也這樣

或許那是他們保平安的嗎?

 

我的泰國行感想還沒寫完

還有兩天行程

詳細冗長到我自己看了都有點煩

這也好,以後再看這遊記

就會有歷歷在目的感覺

 

好想再去泰國

走路到逢甲的路上,一路上看到泰式料理餐廳

覺得都好貴

每盤至少都要150以上

真懷念在泰國,隨便都40起跳

肆無忌憚地點菜,狂吃自己愛吃的

真是懷念

 

好想再去,下次去,就是要好好享受

 

路上也有看到按摩店

全身600,腳底按摩幾乎都是200起跳

我們去按摩學校,全身360

果真有便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