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manda的暱稱
個人覺得非常傳神
所以我就用一張黃色的廣告單背面
寫著: 不要翹課! 書債只會越欠越多!!
我的書債從期中考欠到現在, 而且還是借了高利貸
目前不努力還的話, 我真的怕到時會被討債的人砍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但至少現在我只要抬頭,就能看到這句警世名言

明天考西班牙文, 特地去圖書館借了一本西班牙文文法
上面寫什麼鬼東西完全看不懂 =.= 頓時發現自己的筆記才是仙丹
說到西班牙文, 就想到Shakira
看他的演唱會後, 連我自己是女生, 都覺得她真的是超sexy的~~!
根本就是女神啊~! 而且她身材超好的, 我覺得這樣才是一個健康又美的女體!(羞)
台灣人都喜歡瘦到皮包骨的女生,但那種女生根本就要胸沒胸,要臀沒臀的
側面看根本就是"一片", 然後男生又喜歡大胸部, 這種人很難找, 整型比較可能
但Shakira呢 不會瘦到皮包骨,胸部大小剛好,屁股又翹,腰身又明顯,
整個比例又好....女神啊 ~~
她的演唱會上,她都是露腰,超會扭的>"<(羞羞羞啊~~)
讓我....我想沒有男人拒絕得了她的魅力吧!!
看了害羞之餘,還真的很想去學肚皮舞~~~
歌聲又很有魅力, 超棒的 !!
她只要唱歌,扭腰,就可以把整個演唱會炒的超熱! 不用刻意去排舞什麼的
但她就是有這魅力啊!! 歌聲就是狂野!
不像蔡依林,聽她聲音就覺得她好像快斷氣似的,
聽她唱歌我真的覺得很痛苦,除非她唱快歌
所以我才喜歡張惠妹,彭佳惠,蕭亞軒,那些唱歌有實力又有爆發力的歌手
我很喜歡的歌手現在都不紅了>"< (現在流行一張臉蛋走天下)
實力派的歌手也不出風頭了,王菲,蔡琴,那英,許景淳,辛曉琪..很多很多...
我可不是崇洋啊,但國外的歌手競爭激烈,能存留下來的大部分都實力堅強
聽英文歌真的比較不傷耳 (雖然是聽不懂在唸什麼..=.=)

上次西班牙文老師放了一首歌
God! 難聽死了! 吵死人!!真的很吵!那些伴奏的都很失敗,
電子琴的聲音太強烈了! 邦喬飛的音樂就不會這樣!
Bon Jovi是以鼓聲和電子吉他為主,
所以會覺得很有節奏感,音樂的旋律也很明顯
但這個團體感覺好像鍵盤手的手指黏在鍵盤上似的,從頭按到尾,噪音啊~~!
聽歌應該是很輕鬆的
但老師不改她的教學堅持, 整堂課一直講動詞變化
我整堂課都覺得很無聊,而且很想帶耳塞,他教的我都沒抄,又不考,都課外的
我發呆發呆,狂看手錶,邊盼望音響快點壞掉,不要殘害我耳朵,
Daicy則是在旁邊狂睡...我倆可真是好 partner !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們班是否真的都覺得有趣嗎?
連唱個歌,應該輕鬆的課,結果還是狂教文法和動詞變化...
雖然說老師人真的很好,但她的教學方法真的很會抹煞人的興趣,Daicy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所以我從開學至今都不定時的翹課,
真正目的其實就是不讓自己去厭惡西班牙文(I mean it!)


但我發現,這家長好像和我那五歲小孩子的家長一樣 非常注重分數
從90幾分掉到80幾分.....就覺得小孩子快要完蛋了
我都在心裡想:"80幾分還是很厲害不是嗎? 有差那麼多嗎?
當妳小孩好有壓力,真是悲慘!
但我去教他們好像是造成他們更悲慘的原因之一 =.= "
真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像她們一樣,但世事難料啊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