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資訊展,還蠻慶幸是昨天去的,
本來以為第一天會沒人,但錯了~~
也蠻熱鬧的,自己也沒打算買什麼,只是想多吸收點資訊而已,
想知道現在那些東西的行情是怎樣
比較特別的是看到轉譯筆,覺得很新奇,但試用了發現這是個騙人錢的東西
發展還不成熟就拿出來賣實在也讓人感到失望!
新奇是真的,未來會發展到什麼程度實在令人很期待.
那天還去買了聾啞社會機構做的餅乾,看到這些機構做的東西實在很難不去買啊!!
很敬佩他們! 也很希望他們生活可以好一點! 更多人可以幫助他們!
每個月一百元其實不多,但我已經有捐慈濟了 >"< 窮學生幫助的實在是有限
只希望那些錢都能被用在真正急需的地方!

去資訊展之前到新光三越等怡利時,到了九樓的法雅客
逛逛逛看到了一位男生在看書,真是吸引人啊~~XD
不高,穿著也是條牛仔褲和外套,
髮型很正常也自然,我實在不會喜歡在頭髮搞怪的人,那些用髮膠抓頭髮的男生我都不喜歡
沒戴眼鏡,長的...好吧,是我喜歡的型,(但我喜歡的型沒有一個人說好看的)
被我看上的人該說榮幸還是...衰呢? =.=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看書的男人最帥!

去資訊展還有看到大美百科全書的攤位,我不知道他有出書說
那時有個感覺30幾歲的男人來跟我介紹,老實說,感覺不差,(不然早就跑了)
那男人超有氣質的吧!不像一般的男人讓我覺得很輕浮
但那也是應該,也不看看他們是賣哪種書!
感覺他真的學識豐富, 一口流利的英文也讓我佩服!對他們印象增色不少!!
如果未來有錢買百科全書的話,這個算是比較有保障的吧!!
走在校園就有一些人賣雜牌的百科全書,感覺都不好,又沒比較便宜
我看來會買的都是笨蛋,但那些人真是會推銷,一直叫你分期付款,可以學英文..
屁拉!買了到時不會看的機率比較大!(個人有慘痛的經驗)
我們本來不知道地點,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是在新光正後方,=.=
真是...但也一堆台中人不知道那地方在哪
被我們問路的人說,台北的資訊展都不用錢耶~~~~挖勒~~!

看ptt有人討論史密斯的台詞,有段受人激烈的爭議:
Mr.Smith:Tell me, how many?
接著Mr.Smith說了自己大約在60~70之間...
然後他說了一句"I've been around the block"
接著Mrs.Smith說"312"
(大驚!)
Mr.Smith:"How?"
Mrs.Smith:"Some were two at a time" (耐人尋味的回答)
(不悅)
有些人說男的是在問女的性經驗人數
有的人說這是在問殺人人數
老實說, 我覺得有第一種想法的人, 根本都是精蟲入腦吧~~~~!!
什麼都扯到那邊! 我第一次看就覺得是在問殺人的人數,沒什麼好懷疑的啊~~
哪裡看的出來是問性經驗?! 想太多
根本是那些人腦中整天都在想那檔事吧!

前陣子很確信說畢業後想要留在台中
現在開始不確定了..
我媽她身體不好,昨天前天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人接,
我就開始亂想她是不是怎樣了? 她有怎樣也不會講,都是這種心態,怕人擔心
但這樣反而讓我更擔心!
我哥跟我姊都不常回家,更何況是我,這樣我覺得媽好可憐
今天終於有接電話,她說她昨天都在,可能是沒聽到吧,
還說我爸跑去新竹玩免錢的旅遊,我說那妳幹嘛不跟去
她說她要顧家,我說,家有什麼好顧的,又沒人,
她說,還要留在家賺錢啊..
我就沒話說了...
她還說她今天本來想趁我爸不在,想去阿蓮看衣服,但太冷了,就沒去了...
那時我就覺得,我應該留在她身邊陪她的啊!!
現在我覺得我如果真的留在台中真的是太自私了...
或許到時真的要回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