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紀錄一下自己在寒假是如何蹉跎光陰

第一天回家, 也就是禮拜二
也就是大前天
那天晚上, 其實是說早上4點才睡
早上八點起床弄東弄西 九點半坐上統聯的車
到了12點多才到台南 , 1點才有公車坐
就跑到附近的書局, 還揹了一堆東西
做到了高雄, 到了家, 已經兩點半了
每次坐車回家就是種折磨

回家後開始休息, 也就是吃東西看電視
看了最近很紅的 The apprentice ,真的很好看!
接下來我忘了到底做什麼事了, 不外乎是以上那兩件吧
反正第一天回家就是很放縱自己, 而且我哥我姐都不在, 真是天堂


第二天, 禮拜三, 居然睡到10點~~~!!!!!
我這輩子睡到十點的紀錄十指算的出來
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醒過來吃了早餐摸東摸西, 開始煮菜
發現家裡有很多外公自己種的南瓜, 興奮了起來
決定煮南瓜湯
先拿鐵刷子把南瓜皮刷乾淨, 總共兩顆小小南瓜, 因為打算皮也吃下去
接著切小小塊, 先拿到電鍋蒸軟,
之後再用果汁機(反正就是那種東西)把南瓜打碎
主要是要打碎南瓜仔和南瓜皮
之後呢
發現那兩顆打成沫後, 已經整整一鍋了, 就沒再加水
真是超"原汁"的啊~~~!
再來就是慢慢煮煮煮, 小火煮, 再翻冰箱有什麼東西可以加的
加上去感覺不會只有湯, 還有東西可以嚼
結果只發現一堆魚丸, 於是就把他切成小小塊的, 加上去
本來要加奶粉, 因為不想買奶油,(似乎不怎麼健康的東西), 但忘了
但結果也蠻好吃的, 我媽吃的時候, 還問說, 湯裡面那小小塊的是什麼東西
是水煮蛋嗎? 哈哈
晚餐時, 就加了一些奶粉, 代替奶油, 加了發現南瓜味道變得比較沒那麼突出
這樣也好, 南瓜味道太重聞久了也是會怕的
我媽還加了海苔, 我媽很會亂加東西都被我罵
但結果還漫好吃的 ^^
南瓜本身就會甜, 再加上沒加多少水, 我還問我媽說會不會長螞蟻? =.=
但想也知道不會

晚上又再看了誰是接班人, 發現第一個小時其實是重播的
但還是很好看
但我喜歡的有些人被刷掉了
我最喜歡Ivana(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他是東方人, 長的是像日本人或是韓國人, 因為小眼睛
我覺得她很有創意, 而且做事情很果決, 感覺就是個leader
第二位是Sandy 她個人特質和Ivana差不多
最討人厭的莫過於是Jennifer

這樣又過了一天 ---- 沒唸書

昨天
特別激勵自己早點起床 睡到八點半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是怕冷
回到了家, 我還是穿的比別人多
還要圍圍巾, 起床後到了圖書館摸了一下
然後借了兩本食譜, 發現這兩本食譜根本就是騙人錢的
居然連的菜圃蛋也可以寫, 誰不會做那種東西啊? 騙錢的啦
昨天幾乎都在看小說
反正電視也沒什麼好看的
但中午我的烹飪時間又來了
因為家裡有很多外公種的皇帝豆, 突發奇想
就想把她做成煎餅樣, 不然每次我媽都只會煮湯煮湯煮湯.......
首先要把豆子弄熟, 一開始丟了一堆和雞肉一起鰲煮
熟了後我撈了起來, 剩一些留著當作湯喝
然後把她弄碎, 這費了很大工程, 突然很想去買個料理東西軍裡面常出現的臼來磨
之後加了三顆蛋, 我爸在田裡減了好多鴨蛋, 然後加一些些的地瓜粉
只加了一點, 因為我想豆子裡面就很多澱粉了..已經有點黏性的感覺,
更何況加工過的東西少吃為妙
加了一些些鹽,
我又切了半顆洋蔥, 切成細末, 還有紅羅蔔也是, 和蒜頭一起炒香
之後再全加在豆子裡面攪拌
之後下去煎
結果
超好吃的啊~~~~~~~~~~~~~~~~~~~~~~~~~~~~~~~~

下午和晚上
又是同樣的模式過了
但是The Apprentice已經進入前四強
我最討厭的Jennifer居然有進二強
我那時覺得Trump真是瞎了眼
她那個女人真的是..... 希望她會輸
我覺得最有希望的那兩個女人都被刷了
而且我覺得她們被刷的很無辜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