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寓 現在才知道原來片名是Euro Pudding, 而不是Spanish Apartment
上次看了第一片, 然後光碟機就壞了,
今天完全不想唸書就看了第二片, 覺得真的是超好看的, 拍攝手法很特別, 不像美國好萊嗚片, 而且又很幽默
他們五個人來自不同國家, 個性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卻都擠在同一間小公寓, 雖然他們生活看似一團糟, 但每當任何一位有事時, 他們總是盡全力幫忙,
有一幕很猛的很且我覺得很溫馨的是, 男主角和其中一位女生, 她是lesbian, 但他們兩真的很好, 而男生也會問女生有關他們lesbian之間的sex, then, the girl, to my surprise, she taught him how to please woman, they even have very intimate movement! she even call her girlfriend to demonstrate the technique she mentioned! However, they're still very good friends. I feel an urge of warm about their cross-line friendship. At the very end of the movie, they lie down on the hammock closely, and the girl said: why aren't you a girl.....He answered: Not everything is perfect. I'm so touched by that scene! Moreover, one scene is that they rush back to the apartment just try to stop Wendy's boyfriend from entering the room in that Wendy is sleeping with another guy.......very funny and also let the audience appriciate their sincere and frank friendship! I love this movie! It's gorgeous!

Bridge Jones is very interesting and genuine! 她的個性很真, 一點也不作做. 但實在是有點少一跟筋, 但真的很可愛! 她有一幕把自己包的緊緊的說: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的肥肉. 而Darcy居然說: 我就是喜歡看的肥肥的肉, 而且現在就很想再看一次. 好棒的男人啊!! 現在喜歡肉肉的女生的男生快絕種了, 從唐朝到現在大部分已經滅絕了, 應該是說快絕種了! 還真想遇到一個! Colin Firth, 在這一集裡頭, 我真的被他電到暈頭幻向! 我想, 他又不帥! 我為什麼會喜歡他?? 我剛才找了他資料, 發現他已經45歲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11905620
我想, 因為他演了Pride and Prejudice裡頭Darcy這角色, 喜歡這本書的人, 很難不去喜歡Darcy ^^ 而Colin Firth整個人的氣質就和 Darcy 一模一樣! 而且他那很重的英國口音, 讓我更無法抗拒~~~ 而且有一點巧合, 也不知是否是刻意安排的, Colin Firth在BJ裡頭的名字就叫Darcy, 而他在"Hope Springs 真愛開玩笑"裡頭,叫做Colin. 這是故意的嗎??


今天去買了麻辣臭豆腐, 就跟老闆娘聊了起來, 東西賣的好一定有原因, 一定要下功夫, 她的麻辣臭豆腐是我吃過最好吃又最便宜又最多的, 她的溫泉蛋也超棒! 我問起了她的湯頭, 還有她的廚藝, 她的烹飪歷史, 之類的.... 讓我好想跟她拜師學藝>"< 真想認識個廚師! 能煮給我吃就更好

不知道當初幹嘛考托福, 現在後悔死了.

我又發現了網誌的一個新功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