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哈上了巧克力
而且我喜歡正常口味的巧克力, 榛果倒是也不錯
其他有的沒的口味我覺得都只是一些香料而已, 吃原味的最好
雖然說我有時候會很突然想要吃草莓口味的東西

今天去跳完韻律舞
快累死了
而且反應遲鈍, 跟不上拍子, 四肢不聽我的大腦控制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白癡

現在肚子空空的
好想吃東西....

活在這種"瘦就是美"的環境下真的很痛苦
雖然說我喜歡肉肉的人, 但自己還是不想肉肉的
一個人胖了點, 就要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歧視
倚瑛變的很肉
但我覺得她這樣很可愛, 手臂肉肉的, 手指肥肥的
我真的覺得女生這樣很可愛
但她回我一句: 如果是你, 你覺得這樣好嗎?

我的回答當然是否的啊
因為週遭的人, 只有極少數和我這樣, 喜歡女生有肉
這是很現實的

但是, 我的女性朋友們
你們可不用擔心妳們發胖後我會嫌棄妳啊

因為我就是喜歡胖女生

反而是那種瘦到皮包骨的我才不喜歡勒

但男生還是剛剛就好
如果胖到莊智翔那樣. 要我喜歡是不可能的
但如果是像黃偉誌那樣, 我就覺得很好
但很可惜
黃偉誌唸軍校後
已經變成"瘦的那一族群"了
肉也要是白白嫩嫩的肉
而不是黑黑髒髒的肉
以上就有兩個很好的例子 (我知道我狠毒 但這可是真心話)

我常常覺得, 如果我家沒有經濟壓力, 父母給我的錢每個月有高達8000的話
我一定會是個大肥豬
因為食慾太旺盛了!
什麼東西都想吃
但是很多東西都沒吃到
都是因為"錢"!
如果我說: 我要賺大錢, 因為我想要吃遍全天下美食, 無憂無慮的吃, 管他是一餐要好幾千塊的都照吃
我想會被笑死吧

但這真的是我的夢想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