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PTT看了哈利波特的版
裡面一推超勁爆的討論, 大家的回答也都很有趣
最好笑的是那四篇好笑的圖!
真的好期待第七集的結局!!
看了討論我才發現, 原來石內普他就是Love Actually裡面那位有外遇的中年男子啊!!
完全沒聯想到!
而且看了PTT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喜歡石內普

PTT還有人說:
推 mymaktub:石內卜願望:我想當好人 為什麼你們都不讓我做好人啊 01/09 03:12
→ affection:去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 01/09 03:20
推 pommpomm:對不起...我是正氣師...(

第六集看到最後,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好人還壞人
當他殺了鄧不利多後, 我能是覺得他是好人
但是看了他和貝什麼的那個人的對話後, 我又很懷疑了....
但看到哈利說他要離開學校, 我真的不知道下一集到底要怎麼收尾
我常覺得哈利是個任性的小鬼
很多悲劇還不是他自己間接造成的?
但到最後又喜歡怪別人




~~~~~~~~~~~~~~~~~~~~~~~~~~~~~~~~~~
今天西班牙文老師又講了她2000年去西班牙兩個月的遊歷
她說Barcelona y Madrid 的治安不好, 隨時都要擔心被搶...=.=
還說坐公車比坐火車還便宜還安全
好多好多.....

以後如果有機會去一定要問她!!

我敢說我是個環保人士, 我同時也喜歡綠色
但網誌上那朵蓮花也實在是有點粗俗了 =.=
但.....選擇不多, 只好遷就


最近都無意識的買了一堆巧克力
目前家裡累積了五條, 肥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