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想睡覺, 但還是要寫

上禮拜日文老師出差, 所以整整一個禮拜都沒日文課
今天看到老師了, 她還是一樣的有活力
還是一樣的可愛~~~~
真的是超喜歡她的, 但我還是不喜歡日文

實在是超討厭兩點的課, 每當兩點要上英國文學
我吃飽飯就會好想好想睡覺, 而且睡的好熟
起來上課真的非常痛苦
但如果沒英國文學的那個下午, 就不會那麼想睡覺
我是怎麼了?
只要吃飽午餐過了二十分鐘就好想好想睡覺
而我還都真的跑去睡了=.=
這應該就是我怎樣也瘦不下來的原因之一吧


今天五點去跑步, 真是不是普通熱, 熱死人了
跑了五圈

健翔生日, 請我和瓔秦大吃大喝, 搞得似乎變成我們生日似的 orz
鼎王感想改天再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