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說鼎王有多好多好, 聽了耳朵都快長繭了
重點是真的很貴, 如果我真的只去吃免費的鴨血豆腐, 再加點一樣80圓的東西
這樣也就一百六......ㄟ.. 怎麼聽起來又覺得還好勒=.=
但真的去的話, 真的可以忍住不點其他東西嗎 ???
現在極力徵求去吃鍋底吃到飽的人!!
昨天吃鴛鴦鍋, 小辣小酸
可惜大家都太餓了, 一直狂吃都忘了要替食物先拍的照
鴛鴦鍋, 聞起來還不錯, 但我覺得太酸了 =.= 大失敗
麻辣鍋, 看她上面紅紅的辣油, 但卻一點也不辣 =.=
但有點麻麻的
但這樣不錯吃呀! 不會辣到讓人吃不下, 有些料真的漫好吃的!
湯頭真的棒, 鴨血和豆腐也好吃啊~~~~~~~~
想到就想再去吃一次 >"<
麻辣鍋的湯頭好香好濃, 沒有中藥味
之前很想自己煮麻辣鍋, 因為我爸也很愛吃辣
但查了一下食譜發現, 好吃的麻辣鍋做法是很講究的,
看了就氣消, 還是乖乖花錢吃比較方便
不像39圓的臭豆腐, 吃的出有中藥味,其他家也是
酸梅汁也超棒, 居然這也可以打包!
但拿回去時, 退冰後, 真的是很難喝 = =+
服務生態度超好, 讓人覺得不太習慣, 還鞠躬 =.=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
但如果想吃很多料的話, 那我還是覺得譚英雄最划的來
記得平常日中午女生只要269, 是吃到飽的, 但又不是很廉價的那種自助式
而是點菜式的, 有些比較貴的東西是有限點一次, 但大部分都可以一直吃
但湯頭就真的.... 上次點小辣, 結果辣到我有點受不了
而Zoie這愛吃辣的,居然吃完還拉肚子, 但我沒事
Zoie之後還吃過亨記,她是說亨記不怎麼樣
亨記大一時吃過免錢的, 當時不是吃麻辣鍋, 但印象中也還好
只記得有蝦咕, 我第一次看到那海產就是在亨記
God!我只覺得好噁心! 長的很噁心又很恐怖!嚇都嚇死了

真想找人再去吃一次鼎王啊~~~~~!

中午參加衛保組辦的健康講座, 喝了有機豆漿, 酵素生菜, 備長炭麵
有機豆漿和我媽平常自己煮的味道一模一樣, 讓我喝了突然好想好想好想回家~~
原來觸景生情就是這樣的啊 = =+
只是個豆漿可以說老半天, 會煮的和不會煮的就是差在這
酵素生菜, 我什麼都吃, 就是不喜歡吃生的和硬的東西, 我把上面的水果吃光光,
剩下的生菜就給怡利吃, 我有吃了一些生青椒, 小黃瓜之類的東西
只覺得好恐怖 , 沒有莎拉醬更覺得好像在吃草
我對生菜沒什麼好感! 更何況現在都說,生菜有很多蟲卵, 在外面外食的人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備長炭麵真的好吃, 最主要也是那醬油吧! 非常的甘甜~~~


打電話跟我媽說我好想回家喝豆漿
居然被拒絕了 = =+

今天跑了6圈, 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
原來快走消耗的脂肪比跑步還多, 看了傻眼
該怎麼說呢....?
覺得自已越來愈不像原本的自己, 變成了我之前很鄙視的人
就是: 整天喊著說怕胖, 吃東西還要注意老半天
吃個東西還怕東怕西的



我怎麼變成這樣了呢?

我很討厭這種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