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問了Chris國標的事
她說我喜歡那種拉丁風很重的就叫拉丁舞
拉丁舞底下很多細分
再來就是 Paso
就是不確定名稱的那種舞
Paso: 就是鬥牛舞, 可見我昨天的想像沒有錯
找了憲欣禮拜四晚上去看成果展, 期待啊~~

美文上完了, 雖然禮拜四還有一堂
但老師覺得一堂課教不完一小說, 所以就打住
上完了耶
突然覺得好空虛, 感覺好多都還沒唸到
真正到畢業, 才能感到自己的不足
雖然過程苦哈哈, 但苦盡甘來也不錯
只是覺得真的好空虛...
兩公斤重的美國文學, 只希望,
我畢業考後還會再把她拿出來唸

英國文學就不一樣啦
明明就只剩一堂課, 但就是硬要把我們榨乾
把握毎一分毎一秒
明天有 James Joyce的The Dead
還有一篇六頁的短篇小說
還有一首Yeats的詩

God~~@@

晚上跟憲欣吃飯, 她居然跟我怨嘆她和羽男
情侶就是這樣, 會變的小心眼
在我看來還是蠻甜蜜的啊
能任性的時間不多了~~!
她自己也說, 她很強烈感受到, 羽男真的很喜歡她
但她卻也說, 她喜歡他的程度並沒那麼多
而我覺得, 能遇到這樣的人也是幸福
享受被愛的感覺

女生是很怕寂寞的



最近很縱容自己,
狂吃 orz

我真愛東別的食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