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久沒有遇到那麼契合的人了

聊的話題天南地北,可以扯音樂、電影、美食、運動…

雖然喜好沒有完全一樣,但這些都可以聊就難得

一天沒扯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每天一定要喇賽一下才行

之前的好朋友們(都因各種因素消失了)也不會聊那麼深入,因為興趣都不一樣

而且個性也讓我很欣賞,很看得開、樂觀、隨遇而安、中庸、隨和…

整個和我相反,而我就需要這樣的人,也只有這樣的人才可以忍受我的偏激、陰鬱、悲觀、暴躁、任性…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上一任的小會計就因為一句話瞬間冷卻

本以為我們可以好一輩子,誰知道他那男友太令我每送和賭爛…

很喜歡跟他混在一起亂扯,每次吃飯總是以小時為單位聊超久,在我需要建議和幫忙時都會努力幫我,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咳… 相見恨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