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一個禮拜看了七部片

1. The Sum of All Fears 恐懼的總和
這不真的是超好看的! 會知道這部片是因為我超愛Morgan Freeman
看他演這種緊張刺激的片子超過癮的! 但他在劇中居然蠻早就掛了, 真是一大敗筆
剩下的就是讓Ben Affleck 班艾佛列克撐大局, 但我對他沒特別的喜愛
所以當摩根掛了後, 我心也冷了一半
當到最後, 一堆好戰的幕僚一直逼美國總統發動核武時, 我真的很替他們擔心
明明恐怖運動不是俄國做的, 而且那位俄國總統還算是個鴿派的, 但他卻表現的一附鷹派的樣
當那俄國總理一直被美國的核殫逼迫時, 他那種天人交戰的掙扎真的讓觀眾都替他捏一把冷汗
我當下真的愛上那俄國總統了, 如果不是他那麼執著說不能發動核戰
那世界早就因為核戰而完了
而且他說了一句很狠的話, 讓我聽了很爽
美國一直扮演著世界警察的腳色, 當美一直斥責俄國有關核殫的事情時
俄國總統忍不住發飆向美國咆嘯:
"當初在日本廣島及長崎投下兩顆原子彈的人是你們, 你們現在沒資格來管我!!"
罵的真好啊~~~~~~~~~~~~~!
那俄國總統一附狠樣, 五官像雕刻似的非常零角分明, 當他哄出這句話時
威力十足!!
相較於那位俄國總理,美國總統相較之下真的是驕傲自大又沉不住氣
這部片真的超棒棒棒棒棒棒!
好想再看一次

2. Must Love Dogs 愛狗男人請來電
這部片很像Diane Lane黛安蓮恩演的Under the Tuscan Sun托斯卡尼艷陽下
整部片都是focus在Diane Lane身上, 我相信會覺得托片很無聊的人,一定也不會喜歡這部
我是真的看了有點悶, 整部片就是在說她的家人們一直很關心她, 想要幫她找個男人
幫她在交友網站上徵友, 而她則是遇到各式各樣的男人, 來來去去的
而我很喜歡的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 戲份真的很少, 這樣也算男主角啊?
她爸爸的戲份還比較多勒,
我有一陣子很愛John Cusack, 那時他還沒紅, 會知道他是因為看了HBO他演的兩部默默無名的片子
他長的不帥, 但卻很有特色, 櫻桃小嘴的, 哈哈
但他戲份很少, 但卻還能在電影的海報上出現, 讓我對這部片扣分
感覺就是有點騙人的感覺
而且裡面狗的戲份也不多, 可有可無啊
雖然那隻大黑狗真的超可愛的, 但明明就只是個不怎麼重要的腳色
居然海報弄成一附會壤我以為整部片的重點就是狗的樣
有欺騙觀眾的嫌疑
看這部片的感覺就和托片一樣, 一直在等待有什麼出現的感覺
但看到最後的結論就是沒什麼, 感覺很多瑣事合成一部片, 但重點其實就在這些瑣事理
反正就是女主角的心路歷程啦, 煩

3. The Odyssey 奧德賽
這部片拍的真的很好耶! 話說, 我好像在大一時有唸過這書
但當時小大一, 一開始唸原文小說其實就是很茫茫然然
有點小印象, 但不清楚, 現在看了才知道
原來他會流浪20年其實是神要懲罰他的驕傲自大
Yeats和Tennyson的詩都有提到他, 反正只要是Homer筆下的人物都很經典
他也是有名人物之一
我知道他是個非常有領導能力的人, 是Homer筆下, 優點最多的人
但我卻一直都搞不清楚他為何會流浪了20年 = =
我覺得這片好是好在, 書中的重點及關鍵都有演出來,(所以才長達3個小時>"<)
竄改很少, 大多是一步一步照書來演
不像布萊德彼特演的Troy, 糟糕啊, by the way,
個人覺得他長的很像猩猩, 至少在片中是這樣
雖然Odyssey長的沒我想像中的帥, 但那氣質有到(什麼鬼意思??)
哈哈, 反正整體還講真的還蠻步錯的
這部片很推啊, 看了整部後, 對這故事更了解了,
只是你要忍受長達3個小時的坐在椅子上的煩悶,

4. Alfie 阿飛正傳
難看死了! 莫名奇妙的爛片! 裘德洛 Jude Law
整部片就是看他如何靠女人混日子, 無所事事, 用他的帥臉生活
他的哲學就是當個小白臉, 永遠都不要結婚
就這樣, 整部片就是看的他對著鏡頭講話, 講他那不負責任愛情觀
真是部超無聊的片!
我忍著看是因為我看完冷山, 開始欣賞他, 不然才....

5. Fightplan 空中危機
Jodie Foster茱蒂福斯特是裡面的關鍵人物, 她如果演技不好的話, 整部片就毀了
因為setting就是在飛機上, 觀眾從頭到尾就是從她慌張的神情去感受那驚悚緊張的氣氛
而我一開始還真的懷疑是哪裡有鬼之類的, 不然怎麼一個人會不見
我對那阿飄(最近才知道的新用語! 哈哈)一直都很怕, (扯到哪了?)
等到農曆七月就知道了 >"<
回歸話題, 這驚悚片一開始真的超詭異, 加上之前預告的語氣, 好像她女兒被怎麼了
我一直都想說是不是到最後會出現個外星人什麼的, 把她女兒帶去做實驗之類的事=.=(想太多)
結果揭曉後一點都不驚恐, 但這題材真的很新鮮, 超有創意的
加上Jodie這演技派的大牌明星, 讓我對這評價還蠻高低
但看了不會想看第二次, 因為都知道結局了 =.=
這種片就是要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看, 知道後就沒新鮮感了

6. Empire of the Wolves 殘骸密碼
尚雷洛演的, 因為超愛之前他演的赤色追緝令1.2,所以對這部片超級期待
但結果令人失望
我感覺的出來導演很想表達那種懸疑的氣氛, 但我真的看不懂
太多人名事件擠在一起都沒交代清楚, 我看到最後還有點覺得莫名奇妙
或許真的是字幕翻譯的關西, 抓的片常常翻譯都有問題
不然我怎麼會看的那麼茫然???
我對這片評價一點都不高

7. Cold Mountain 冷山
這片真的好看, 一開始覺得悶
但也和那女主角有關,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我一直都不喜歡她長相
我從不覺得她美, 反而覺得她很邪氣, 是化妝的關西嗎?
她總是把眼角的眼影挑高, 看的覺得很不喜歡,
五官該說是精緻嗎? 她如果眼影不要那樣畫, 或許我會喜歡她
她少數讓我看的順眼的就是演一部鬼片, 把我嚇得半死的鬼片 =.=
但那部鬼片給我印象很深, 因為有了個很深刻的感想, 但忘了片名了 orz
裘德洛 Jude Law男主角, 記得Zoie很喜歡他, 所以我才會有這幾片片子可看 =.=
我覺得他.....帥的邪氣 (兩個邪氣的男女主角 ?)
反正是算個大帥哥, 淡色眼珠, 這是重點, 我非常不喜歡
舉個很明顯不喜歡的例子, "非關男孩" 裡面那小孩, 在我眼裡是個小惡魔, 眼睛超恐怖
但他淡的還不至於讓我反感, 但還是有影響, 邪邪的~~~
我看這片之前, 我都不知道原來Jude Law也是會演戲的, 我一直誤以為他是賣臉的
在這部片, 他台詞其實不多說, 但總是可以從他的眼神裡,
感受到他對戰爭的無奈, 對回家的渴望,
每次鏡頭帶到他眼神時, 我都深深被吸引進去...
這部片讓人感受到戰爭對於大家的生活是造成有多大的影響
我忘不了一幕是, 一個官兵對一個在冷風中吹的嬰兒蓋上衣服
他其實是比較有良心的, 從一開始他就說是不是該讓小孩子穿上衣服
到最後Jude Law有放他走, 因為Jude不想再殺人
但到最後這有良心的人, 還是被那被嚇到的母親給射殺
這該說誰對誰錯?
瑞妮齊薇格 Renee Zellweger在片中演一個粗魯但很懂得如何養活自己的女人
不像Nicole Kidman那生活白痴
但我很難擺脫Renee Zellweger在BJ單身日記裡那可愛的模樣
每次看到她別的角色, 都會讓我不太能適應, 強烈感受到她"在演戲"
應該是說BJ在演戲 哈哈
似乎都沒講到重點,
想知道重點的話就去看影評吧

8. BJ單身日記2: 男人禍水
之前幾片都是抓的, 這部則是HBO重播
太好笑了, 所以就從頭到尾又再看一遍
她真的好可愛啊~~~~~~~~~~~~~~~
我真的懷疑會有第二人選比Renee Zellweger適合演BJ嗎?
在我心目中她倆已經合而唯一了!(以致於之後看她演別的角色都不能適應)
Colin Firth還是一附傲慢又欠揍的臉, 但是還很吸引人
BJ超可愛的, 但她這一集, 真的是太肥了
第一集我是覺得她胖的很可愛, 但第二集, 已經是肥了 orz
她演完之後是怎麼瘦身的?
真是令人好奇
不吃東西整天喝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