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點半睡
居然睡到早上9點半!!
這輩子睡那麼久的經驗不多
起床吃了好吃的早餐後
發狂地到雞爪凍買了雞爪, 和據說很好吃的雞小腿,和我自己想吃很久的豬腳筋
錢花的好心疼啊~~!
但我的口腹之欲戰勝我的理智
還是買了 花了90元 心疼
又跑去租書店了一堆典心和單飛雪的小說
原來起得晚就是有這種好處--什麼店都開了!

回家享受我的食物和高興地看小說
看到睡著
醒過來後繼續看
再來就是打掃我家
很驚心膽跳地怕再看到噁心的衣蛾! 但ㄧ定還是有!
我說服自己, 不要怕不要怕~~!我有雷達!!
但還是很驚恐的發現
牆上有一隻, 我以為牠已經是個屍體的ㄧ隻
居然移位了! 讓我又拿起雷達狂噴!
但他沒反應!
到最後, 起雞皮疙瘩拿了好幾張衛生紙把牠抓下來
忍住想吐的衝動
打掃完家裡, 和衣蛾戰鬥玩
去了明明就在我家隔壁, 且據說很好吃, 又很有名的手做花園手工餅乾
果真和BBS說的ㄧ樣
老闆娘很好
而且很堅持要上過課才能買她的東西!
我覺得那錢值得啊!!
真是棒棒棒棒棒透了
而且是吃了全部的蛋糕和餅乾 還有有機的紅茶後
我發現我飽了!!
但那些東西都好美味
聽了老闆娘的解說,才發現我之前吃的都是垃圾吧
真是家好店!
老闆娘說蘋果日報有想要採訪她們
但他拒絕
因為這樣就不能替顧客一個一個上課
她會忙不過來
她是要讓我們吃到真正健康又美味的餅乾和蛋糕
他們不在乎客戶多少
因為他們已經有固定的飯店和茶店是用他們的蛋糕和餅乾了
長榮桂冠就是其中ㄓㄧ

真是有自己的堅持的店啊!
而且他也算我們比較便宜

光是在那邊就待了一個小時有吧 =.=
再來呢
就是去書局逛了一下
再去丸久買食物
再去7-11拿我博客來的書
好心疼啊
花好多錢 >"<

回來後就是一邊啃食物一邊看書
爽啊~!




我的生活會不會太單純了?!
其實我很到外面兜風
但叫我整天待在家看書也是可以 只要有好書可以看
combo機又壞了!
Shit!


我是個矛盾綜合體


結果
說要寫給鐘老的信都還沒動工
家扶的信也都沒碰
我真的不要再翻了 煩死了 好浪費時間
花的時間精力和那錢無法成比例
更何況我現在沒上班的時間都想好好放鬆了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