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是無名小站,現在是臉書,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無(手)意(賤)連去別人的網頁看狀態。可能是以前唸的學校和科系的關係,大部分的人都很傑出,每次看完都覺得很慚愧和心情不好,我一直羨慕別人,自己能不能成為一個讓人羨慕的人? 

這種循環一再出現,看完總是心情很低落,自己到底在幹嘛啊...

曾經我也抱持著很大的夢想,對自己有很高的期許,當一再被現實擊敗後,我都不想抵抗了,但這樣只會更往下坡走啊

以前努力的目標,當我達到時,自己反而覺得不適合那領域的工作,無法向前進,只想後退,而且不想再回那領域,這樣以前努力累積的經驗又歸零了,如果我要轉換跑道的話

但我到底能幹嘛....

我也想當一個能讓別人羨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