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真的是美食天堂
大麵羹也是台中的小吃ㄓㄧ
因為早上要去拿票
而電影是在中午
所以就突然想到可以去吃鼎鼎大名的大麵羹
重點是他是開早上的,賣完就沒有了!
難得一大早跑到市區,當然就要嘗鮮!

看了很多網誌都說這家是台中的正港大麵羹老店
而且吃過的都說好
非常期待地去吃
當然要出門前我事先做了功課
仔細研究路要怎麼走
實際去了發現,離看電影的萬代福好近
因為是在我們行進的相反方向
騎過頭了還沒看到=。=
還繞回去勒 orz

話說環境實在蠻髒的!
但既然是小吃,就見怪不怪了,不要要求太多
而且還沒有菜單,我還笨笨地問有沒有
而且似乎就賣那幾樣東西,因為我們一坐下
就一個人捧著兩碗麵過來了
多有效率啊~~~!都還沒點呢!
還吃了眾多人推荐的紅燒肉+燙章魚(炸豆腐忘了吃)
以麵來說
我不喜歡,我連吃都沒吃完
我會不會是他們開店以來第一個剩那麼多的??
但真的不和我胃口
那吃下去到喉嚨時,有一種怪怪的味道和口感...
吃起來很像在吃甜粽!是!就是那種味道!
網友都說,那是因為加了鹼!所以麵才會胖胖的
但也因為這種味道和口感,我才不喜歡
我還是比較愛台南的土魠魚羹~~~
謝配也覺得麵還好,沒多好吃
但小菜就好吃了!我想醬料也是好吃的原因ㄓㄧ

我們兩個很白痴
因為沒有菜單,又不好意思問價錢,所以就很認命的吃
然後開始替這一餐估價
因為很多有名的小吃,份量雖小,但價錢非常可觀~~~
也太多有名氣的店,貴到讓人覺得是搶劫
所以我們估價:一碗麵要50,小菜100 (是有點誇張啦,說好玩的~~)
結果
結帳時,老闆說100
我和謝配傻住,還問說:是一個人還是全部100?
結果真的是全部一百耶~~~
一碗麵20 一盤小菜30
兩個人頓時覺得鬆一口氣!

真是便宜啊!~
但不怎麼好吃,在便宜也沒用
但台中人可愛這家愛的很勒~~~~

這個網誌有圖~~~
台中美食通,圖文並茂的嘛琪:http://0rz.net/0a1RY
這是我最愛的美食網誌ㄓㄧ
可以從她這裡可以連到很多也是介紹台中美食的網誌喔~~~
超棒的啦~~~
有圖也有文字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