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0rz.net/f31RD

這部片讓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 聲名大噪
之前就知道她味了這部片變醜
芮妮齊薇格 Renee Zellweger, 和Theron相較之下, 根本就不算什麼
Theron不只變胖,還變醜!Renee只是變胖,她其實還是很可愛
這部片我分好幾次看,不是因為很難看
而是太黑暗了!
前幾慕就是她被強暴及性虐待,也因為這樣她第一次瘋狂殺人
這幕真的是讓我看不太下去
她真的太可憐了 >"<
我前幾次都是看到這兒就停了,不想知道她之後又遭遇什麼恐怖的事情
最近因為對電影太飢渴了,所以就把她看完
我無法接受的是,同性戀~~

一開始艾倫跟那小女孩說,她可不是同性戀,不要煩她!
我也覺得一開始她其實不是同性戀
但因為她平常遇到太多粗暴和粗鄙的男人,所以當這個體貼溫柔的小女孩時
她不自禁地愛上她
從此開始了她lesbian的生活
其實她不是同性戀啊!只是因為她唯一溫柔地對她的是個小女生!
如果她遇到了個溫柔的男人,她不可能會變同性戀啊
我對這很在意,因為我總覺得會成為同性戀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對這類的電影還是不太能接受
我可接受眉目傳情,但要我看到他們兩個激吻加愛撫,又是另一回事>"<
看到前半部時,我是同情女主角的,就算她殺了人,我也覺得那人本來就該殺
但到後面呢?
她越來越瘋狂
我甚至覺得她心裡已經扭曲到變態的地步了
因為遇到太多的不公平和歧視,所以她的反應都非常的激烈及粗暴
每一句話都是fucking....blablabla...
這還不算什麼,之前強尼戴普有一部片也是從頭fuck到尾
但從一個女人口中聽到那麼粗魯的言詞時,更加能體會到她所在的環境和所受的教育事多麼的糟
到最後她為了錢殺人,但我著重的重點是,殺了什麼人
一開始她是殺那些找她嫖妓的男人,粗鄙又粗暴又變態,這殺了也好
但是
到最後一個,那個男人很好心的載她
還主動提供幫助,而且那男人是好心載她、並不像之前的男人是要找她發洩性慾
她到最後還是殺了他!
那男人求她,他可以給她錢、給她車、但就是放過他一馬
臨死之前一直祈禱....他提到了他親愛的老婆、他將要臨盆的女兒...
但她還是把他殺了
頓時我對她毫無同情之感!
她一直說,她毫無選擇
她真的毫無選擇嗎?看到這一幕我強烈感覺到她瘋了!
她心裡已經扭曲到無理智的地步
她其實是個好人,她也一直對她的愛人這麼說,她會這樣做是毫無選擇
但對於濫殺一個好人是不可原諒的!殺那些下三濫的男人我到不覺得怎樣!
她真的毫無選擇嗎?我替那個被他殺的人感到悲傷!因為他真的是個好人啊!
一個神經病跑到街上瘋狂刺殺了人,就因為殺人者是精神病,就可以免刑責
那那個被殺的人,就真的那麼活該嗎?!
大家會覺得精神病患是無辜的,因為他有病,納被殺的人,誰來可憐他?
既然精神有病就找途徑解決,自殺嗎?自殺能解決問題嗎?
父母養妳一輩子的心血就這樣白白讓你在衝動之下一夕之間毀了?不知感恩的"動物"!
還真是一個動物! 
我扯遠了 orz

最後,那小女生被她嚇壞了,她決定離開她
我又開始對女主角感到悲哀
她做那麼多,她殺了人、搞到自己瘋掉,就是為了和小女生在一起,想要讓她豐衣足食
但到最後那小女生還是離開她,很冷血地離開她
她做那麼多,到最後還是孤單一人,到最後被判死刑....
最後她們在講電話、還有在法庭那幾幕
很哀傷,但我哭不出來,我只能說我百感交集
看電影很容易哭的我,居然哭不出來.....是因為她們是同性戀嗎?
但我感到很深很沉的哀傷,做了那麼多,最後得到了被愛人指控的下場....
咳壓
就是很悲
這導演是要讓人知道,一個連續殺人犯的背後,有多麼心酸的故事
並不是指單從表面上來指責她的罪行
她是社會環境下造就的產物
http://0rz.net/a61RG

阿~~~
好悲啊
愛是很偉大
如果她可以遇到一個對她好的人,我想一切不該會是這樣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心愛的人


這部片是獨立製片
有參加柏林影展也得了獎,一開始是得到一堆非主流電影的獎項的肯定
到最後才紅到好萊烏,結果得了一堆金球和金像獎
斷背山
和它還真是像
一樣一開始是獨立製片的小成本電影
話題引人爭議-->也就是同性戀議題
到最後進攻好萊烏主流市場,引起廣大熱烈的討論...

我對這兩部片的感想也差不多
當我看到主角們在那邊狂吻和愛撫,實在讓我很想快轉....orz

我不介意有同性戀朋友
但我很介意"親眼"看到親熱行為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