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今天明龍請特休
他沒來, 我們當然超級高興
但重點是
他完全沒事先跟我們說!!
會不會太不負責任了?! 說一下會死嗎?
就把我們丟在這裡一整天?
他難道不知道他身為主管, 我們很多事情都要過問他嗎?
就突然沒有來
如果不是志中早上來問, 他又幫我們跑去問文史科主任的話
我們可能要到了中午才知道吧
昨天下班後我們又在辦公室待到快七點
他也一句話都沒講
他是怎樣?
實在有夠爛的啦, 有夠不負責任的

雅琦今天說她已經開始投履歷了
其實昨天聽到協理的說詞後
我真的覺得這家公司的主管, 也就是總經理們
把職員當白癡, 只會叫我們做白工幫他們還債
我想我會待到過年
至少把數位的東西弄完
雖然說我也可以一走了之
我們就在想, 我們乾脆集體辭職
全部都丟給明龍一個人自己做啊!
他不是很愛炫耀說當初他在只有兩個人的情況下又做了多少書嗎?
雖然情況多麼的差, 但他還是都有把書出出來?
那麼機車的個性, 真的很討人厭
我們都覺得他這種個性只會越來越凸顯,而不會改善
一個中年男人, 身旁只有一隻狗, (或許還有個男朋友)
沒人可以跟他聊天
只好在上班時間, 強迫我們聽他發表他的高見
既使我們都不想聽, 我們都不認同,但還是要聽他鬼扯
聽他的炫耀
有什麼呢?
例如:
情況1:跳蚤市場篇
"真是的, 有人賣CD耶~~~, 雖然我有好幾千張CD,而且都沒在聽,但我都不想賣耶~~~"
情況2:連絡老師篇
"我們過年要寄賀卡給老師,怎麼辦? 雖然我認識的老師有將近60個,但是還是有些不認識, 真是茶ㄅㄠˇ" (要學年輕人用語,還學得四不像, 什麼是ㄅㄠˇ?)
情況3:工作篇 (聽了真的至少十次)
"想當初我看到老師改寫的文章, 是我才發現內容錯誤,就把出處找出來,內容翻譯全部重寫,拿出證據,跟老師辯論,..blablablablabla"


今天大家聊天就說
我們這年資其實要離職只要七天前說就行了
哪天我們禮拜一一來就跟明龍說:下禮拜我不做了!
讓他哭死
不是很厲害嗎?
那你就自己一個人做數位拍攝,大小小卡, 壓片看片,還有平面
都自己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