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上鋼琴師 這部片超有名
但...............真的有夠難看又無聊的!
我覺得選角真是一大敗筆!
一開始那小男生真的是很可愛
但成人居然找 Tim Roth 提姆羅素演! God!
我覺得他就是一臉壞人相啊~~~!
他非常適合去演動作片之類的壞人,或是奸詐狡猾的人!
我之前沒看過他的戲, 但我一看到他的臉我就覺得這齣戲很失敗了
他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和那角色真的是隔格不入!
更何況他演技一點也不好!! 讓我感覺很做作
另外一個配角呢 也是很糟糕 他給我感覺真的是太痴呆了!
他不是應該演搞笑片嗎 感覺有一位胖胖的演員跟他很像 不知道是不是?
他一點也不適合演這個感性的角色!演技也不夠好!
最後他們面對面促膝而談那幕 我覺得很明顯的顯露他倆演技都不好
我想他有名是在於他音樂部分 但對於我這沒學過鋼琴的人
我覺得彈琴部分的戲太多了 duel那場戲 真的很無聊 一直彈彈彈....
基本上覺得很失敗
難怪他也只得電影配樂 其他都沒有!
我還看到一邊上網一邊看 可見我多無聊 =.=
同樣都是有關鋼琴師的故事 我覺得Shine鋼琴師 我之前談過的
就拿捏的很好! 而且還激起我對鋼琴的興趣! 可見差了多少!Shine真是部好片
上網查海上鋼琴師資料 都是在稱讚他的配樂..哈! 除了配樂 其他都很失敗

我找到一篇很符合我想法的影評
在此附上: http://www.cbflabs.com/down/show.php?id=+115
兩個主角皆不稱職,1900氣質不夠,外型太「機巧」,演技屬於陰鷙類,令人難以「親和」。此外,由於年齡的聯想,前後應有二十多年的時間,但看上去沒有一絲歲月痕跡,尤其演「純情戲」,他那滿臉世故,頗像一匹大色狼!
  馬克思紿終是個大胖子,表情太「癡傻」。如果作為「忠厚」或「老成」型,較易討好;用瀟灑、風趣型,則能引起遐想。尤以本故事可實可虛,馬克思看去沒有靈性,編故事的可能性不大,說故事又不可能如此精采。
若係幻思,則嫌鋪陳不足,如「爵士王」向1900挑戰一事,大可利用劇中樂器行老闆辯正(觀眾並不知道美國真有此爵士王否),以質疑其「故事虛構」。此外亦可安排過場,如同偶遇一以往樂隊成員,問起1900,竟無人知道此事。
............................................
再來是赤色追緝令
我一直很喜歡懸疑片 刺激 有張力
而且法國人的幽默真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
比那些刻意做作的美國搞笑片還要好
這部片是講到宗教 我不是基督徒 所以看過就算了 也記不得
但我喜歡這類的題材
像Seven火線追緝令 就是講到Seven deadly sins 基督教裡所謂的原罪
(ps.我想我犯了 gluttony 貪吃 =.= )
我想 尚雷諾目前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差不多像是摩根費里曼吧
摩根費里曼演的桃色追緝令 讓我百看不厭 (HBO還是什麼很愛播)
這部也一樣 很Gothic, mysterious, spooky....
很有張力也不落俗套! 很棒啊~~

~~~~~~~~~~~~~~~~~~~~~~~~~~~~~~~~~~~~~~~~~~~~~
今天翹了Decker的課 老實說 自己真是大膽
但唸那些鳥詩真的讓我受不了 他給的壓力又很大 就..翹了
翹的很..說真的.....很快樂啊~!爽!

下午又到弘光去 那裡真的是小型的電影院
什麼片都有 說不定還比逢甲多
真是可惜現在才發現這好地方!但也風大到讓我嚇一跳 =.=

晚上他終於上線了
實在是不知道該聊什麼他才不覺得無聊 我不可能跟他聊線上遊戲啊
我連接龍都不會玩了..>"<
真是挫折
實在很想多跟他聊點 多認識點
實在是希望自己是很會找話題打屁的人 阿阿阿~~~~~~~~~~~~~~~~~~~~~~~~~
screa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