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然消魂飯實在太威了

第一次吃完我馬上給它取了個綽號

沒想到某間餐廳居然盜用我的想法先

 

下午突然很想吃東西,但辦公室氣氛非常詭異地沉悶

害我都不敢去拿零食

只好忍著,一打鐘就馬上下班覓食去

黯然消魂飯的配菜,量多,菜色多,新鮮,又好吃

他的菜都不是便宜的便當菜,總是有很多選擇

不油不鹹,味道就是那剛好 

給的菜夾起來一把

九成九便當店,夾菜都只給一咪咪,還不時會把夾到盤子上的再夾回去

菜是多貴啊?你少夾那一點給客人,你薪水會變多嗎?!

我愛吃菜的人,正常一份快餐,菜都吃完了飯還剩一堆

但這間,可以讓我飯都吃完了菜還有剩!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心裡都想著,好好吃喔~~~

應該很少人像我那麼愛吃快餐(便當)

總覺得有菜有肉有飯,可能還有免費的湯或飲料(雖然大多不好喝,但也有例外)

很超值啊!但很少人如我這麼想

他的主菜也都有特色,量也多,又好吃~~

第一次吃炸排骨,又大又嫩又入味,好吃到快掉淚

而且居然連麵也好吃!  

雖然第二次,排骨品質整個大出鎚,跟上述的相反

但看在配菜很讚的份上,還是給他第三次機會,點了其他主菜仍舊好吃

這次去點了魯排骨飯,又可以選四道尬意的菜,又有會甜(很重要)的免費紅茶

收你70,不超值嘛?

魯排醬汁也很讚,旁邊還有墋有蒜頭的辣醬

讚到翻掉!

魯排骨萬歲~~~~ 

本來以為那麼多飯我吃不完,但因為菜太好吃了,飯吃完了還有一大塊主菜和配菜

開心到翻掉,也超飽的

這間給他98分,一分讓他改進用餐空間,因為內用的位子太少,一分讓他有加倍好吃的進步空間!

 

常有整個家庭帶著小孩來這邊用餐

不時就是四五個人

我常想,為什麼媽媽不煮飯呢?不覺得這樣外食很不健康嘛?

人多的話,最好煮了 

除非媽媽也是上班族就沒話說,如果不是的話,也太不及格了

我常想,我給我小孩吃的一定是要健康的食物

不需要甚麼都吃有機,但至少自己煮的,還是會比外面健康

至少菜一定會洗,不會那麼油,那麼鹹

外食真的很不健康啊~

現在沒良心,只想著要賺錢的店家太多太多了

自己都被殘害成這樣,怎麼捨得帶自己心肝寶貝往火坑裡跳?

 

前天居然有住戶,讓他的狗在電梯門前拉了兩陀屎,然後走人

這裡住戶的水準可以再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