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很廢

甚麼事都做不好 不管是工作 人際關係 生活態度 感情 家庭 寵物... 大大小小的事情  

唯二的興趣 爬山 烹飪 也絲毫一點也不突出

覺得自己真的很廢

好多事想講  

但現在根本沒隱私空間來記錄這些心情

不然最近肯定大寫特寫  

就算我有自己一台電腦,在吳先生面前急速打字,肯定會引來側目,可不想讓他發現這地方

那何時才能寫?上班?咖啡館?似乎只剩這兩個選擇

最近只有常更新右邊的連結 只要發現有趣的部落客 就趕緊備份起來

去年11月小淳婚禮上答應老師寫給他的信,現在居然還沒動筆 

老師肯定對我很失望,我真有好多事情想跟他說,我沒忘了他

好幾次想要用打字的方式,但...

想當初我就是覺得信件可貴之處,就是自己一筆一劃寫出來的

實在很不想壞了這個堅持

而這堅持讓我一封信都還沒寄出去!連這事情也可以拖了半年以上,我好慚愧!!

當初買了N本的信紙都亂丟失蹤了,買新的... 這年頭沒人在寫信,信紙都不信紙了...

咳 再撐一下 

有些事情躲不過 無法隨心所欲 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才不會心煩

麥迪遜之橋 最近腦中常浮現這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