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到不知怎麼辦

看到那些毀了的照片

想到這個悲劇的源頭....

真的是.... 我乾脆當作我這次旅行完全忘了帶相機好了

本以為這些照片錄影,將會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看來是癡心妄想

真的很難過 不想一張一張看照片了

我猜到時摳回他家,一定又會放到電視螢幕大家一起看,真不想經歷這些

就如同我高雄集團結婚,政府寄來的照片和DVD,至今都還沒開

想到就很難過又很生氣,我怎麼會相信他說的話,明明在照片相機這件事情已經被唬過很多次了!!

每次都信誓旦旦很有自信地講,我就信了,然後就是迎接悲劇

今日最美好的,就是白天吃了非常泰,跟可愛山友聊得很開心

還有下面這一盤,看起來不好吃,但其實還不錯的,炒番茄義大利麵,蘑菇好好吃................

我想現在能做的,就是逃避現實,就像之前得憂鬱症一樣

有件很難過的事情放在心理,但就是把他塞到旁邊去關起來,當作沒事繼續生活


這個週末天氣超好,因為吳先生週五晚上又突然像中邪一樣,一直說頭痛還狂吐

打亂我週末行程,也就是無法排任何行程

今天天氣超好,又是舒服的秋天

去年這時候,我谷關七雄都爬幾座了?!

也討厭自己,怎麼現在那麼懶,想到要那麼早起來的痛苦,就被惰性打敗了爬山的熱情

週末天氣那麼好,我卻兩天無所事事,一來被絆住,一來自己無法早起,一座山也沒爬

這週末真的很討厭自己!!!!!!!!!!!!!!!!!!!!!!!!!

白天有股衝動,下週下班都泡健身房好了,不爽回來了!!!

反正下週末要回他家聚餐,也是個很令人非常不想參加的行程

颱風,你週五來,讓他超大風大雨,但無災無難,好嗎?!

此時此刻,真的心理很不爽又無奈


神啊,跟您講話,您真的聽得到嗎?

人說,當人在絕望困境時,愈會尋找宗教慰藉,我就是這樣的人

對不起平時都不鳥你,有事情在求你幫忙,你不幫我也是應該

只是現在真的很不舒服


房間傳來陣陣打呼聲,想到毫無睡眠品質的夜晚

真的 很 痛 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