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澡時想,我怎麼那麼無聊和一個孤單古怪老人計較,我這個號稱對老人最有愛心的人,居然還花那麼多時間紀錄他的所作所為,真是閒閒沒事做

而且他還是我公公,未來不知道還要見幾次面,但講完真的舒暢很多哩!

這裡就是發洩的地方,不然哩?!

 

有時覺得運動是自我虐待,常累到差點吐出來,過程很累,心裡直想說,為何我要如此虐待自己?!

事後肌肉痠痛到似乎兩腿殘廢,又覺得有點頗爽?!

不管怎樣,過程真的很痛苦

痛苦的時候,我心理想著不是"我要瘦",而是我要 "消體脂肪"+ "我要爬更高更遠更美的大山"!!!

愈運動愈肥,真是我的最佳寫照

因為運動代謝吸收變好,但我還是照樣不忌口大吃大喝,搞得肥肥肥肥肥,每天體重計都在增加

好悲情啊

雖然我運動的目的不是減肥,但也不想要有"變肥"的"副作用"啊!!

 

爬山也是自虐的運動,其實那過程真的很痛苦

想到當初下雨天背十幾公斤爬合歡北,那種生不如死的累和冷,吸不到空氣,全身肌肉都在苦撐的痛苦

真不想再經歷

只能祈求自己能夠爭氣點...肌肉強壯一點,可以爬更高更遠更美的山

食量少一點...

爬山的慰藉就是有美好的風景,在森林裡面很舒服

靠自己一步一腳印得到的美景,無價

好久沒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