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到某些朋友,就感到心死

謝佩就是個最好例子

需要你的時後突然出現熱絡,我當然很高興,很久沒連繫的朋友又有了交集

但當他開始不需要你時,就會說忙,會已讀不回,不跟你出門,但照樣跟別人出去

你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自以為彼此仍是好朋友,一直用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直到真的太多次,才不得不心死,本還很自豪有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最後連結婚也沒找,據我所知,我應該是本國中部跟他有連繫的人

他結婚肯定一個國中同學都沒有 

這樣的人,算了,切心

吳先生他妹還會問,我們是有甚麼問題,很想對她大叫說:有問題的是那女的吧?!利用完人家就不理 

愛愈深恨愈深

愈注重這友情,就愈恨透那人的無情

真是我心目中的陰影,不時出現擾亂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