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聊天才知道,原來太太也不認同阿榮仔的行為

我問,他目標到底是哪位

太太說,他應該在撒網吧!

她說,阿榮仔就像溺水的人,看到誰就抓,她也覺得太急,因為時間也太近了

真是誤會太太,我想正常的女人都不認同吧!

她應該只知道表面,如果知道阿榮仔更過分的事,還能如此心平氣和嗎?

把他說成溺水的人也講得太好聽,要講發情比較貼切!

 

目前本人沒利用價值後,就不再纏著問,也不會沒事跟你聊天了

應該也發現他舖的兩座橋,現在都不想理他

隔壁的Casper說,橋不只斷了,而是粉碎了,連橋墩都沒了!只要讓她發現有人在搭橋,她就砍!

恢復到以前的狀態,就算我倆中午一起吃飯也沒話講,其實這樣才正常

他之前跟我聊天聊很大,就覺得不對勁

他沒想到,他聊天透露的事情,反而害了他

 

跟Casper聊,我們真的很好奇,阿榮到底哪來的自信,可以分我一點嗎?

我人生最缺乏自信,超自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