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日是爬山後的休息日,原本預計會大鐵腿殘廢,殊不知狀況比我預期還要好許多。前一晚超累很早就睡,快八點就自然醒,一醒來就是開始洗髒衣服,弄一弄時間也過了,原本還在猶豫要到底要留在家裡曬睡袋,還是入城,看看早上天氣陰陰不佳,也無法拿出去曬,就安心入城看二輪片。 

看了第二次的少女時代,雖然沒有第一次看那麼扣人心弦,但還是很悸動,可以的話也想看第三次(免費的)。徐太宇,魅力在於他表現出來很壞,但還算是乖乖的小混混,還是會站著聽完師長訓話的那種壞學生,有算流氓嗎?對女主角霸道,但當女主角有難時還是挺身而出,女主角講過的話他都有聽進去,她的喜好也都有記起來,那種體貼是不刻意,但放在心底的溫馨。女主角不做作的演技、大大的眼睛長得又可愛,也非常賞心悅目!整部片就是好看啊!!據說場景是1994年左右的年代,大概我國小國中時期,每當歌曲出來就想到以前的日子,實在很喜歡這部片。

第二部看了走鋼索的人,很少看個電影搞得那麼緊張的,有看鬼片的刺激感!把我少女時代看完後飄飄然的感覺都衝散了!

雖然昨天肌肉沒有預期中的痠痛,但身體上的疲憊應該還是有,因為看這兩部電影的時候不時想睡覺又恍神去。

電影中場走到一中街晃晃,大概走十分鐘到一中街,情願走遠一點,勝過於別人移我的車或停紅線,常想爬山都可以爬幾小時了,走這一點點路算甚麼,只要沒太陽走多遠都可以啦~(似乎這才是重點)

只是走在人車鼎沸的一中街,吸入口的都是很臭的廢氣,有種覺得奇萊南華是個夢一般,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糟糕感

前一天我還走在超美的古道,被重裝壓到喘不過氣,腰、肩膀、膝蓋、腳趾頭都好痛,但是,美景無價,看到了我一直想看的雲瀑,日出和黃昏、像水墨畫的山巒...

爬山過程真的很痛苦,但痛苦的回報就是無價的美景,不然應該沒人喜歡虐待自己

應該很少人像我那麼愛大自然,我看到一棵樹倒了、被砍了,在我眼裡就像一隻動物被殺了一樣痛心

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深深不認同

今天中午才看到新聞,有一群遊客去忘憂森林,一直飛踢樹木,實在很缺德,好可憐的樹!深深希望那些人下輩子就是被虐待被踢得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