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龍櫻  也是東大特訓班
超級好看的!!! Zoie介紹的果真不錯
真的有一股想要跑去進修的衝動
看的同時 讓我想起高國中那種拼死拼活唸書的時光
想起來 雖然當時真的沒多想
就只知道要考好試  
但其實 生活也充實  不會有空閒的時間
哎呀
龍櫻讓我深深反省了一下
他們藉由讀書 才發現知識的可貴及奧妙
想繼續廿  但還不知道要唸什麼啊 >"<

梓芳說 等工作兩年後 再去考在職進修班也不遲 
到時目標明確  唸起來也起勁

是啊

我自認為英文爛到底
事實上真的是爛到底

公司要開空頭支票了
連明龍也都說 大家騎驢找馬吧
我早就這麼想了  只是想撐到七月
拜託拜託  七月前公司不要倒

何嘉仁我最討厭的小孩 Hero (我連他的名字都看不順眼)
上禮拜五跟他媽媽講話  覺得她媽機車
機車小孩配機車家長
昨天作夢居然夢到
外籍老師在上課 結果居然有敵人入侵
然後Hero一開始不見  但到最後Hero找到了
外籍老師就說: 真希望他因此而不見!
我就哈哈大笑說  我也是這麼想啊~~~~
簽約簽六個月  真是討厭
還要忍受他五個月   
連私底下外籍老師都叫他 nut

每次看到他都想從他頭和臉大力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