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將野豬大改造借給梓芳
她跟我說 那導演的拍攝手法很棒  剪接很好  
所以會讓人覺得劇情緊湊 很好看
她看得還真是仔細

我之前可沒察覺那麼多  只覺得野豬很好看
原來是這原因啊
因此我又看了前兩集 (因為之前只燒前兩集給她)
發現  真的是有很大部分的剪接片段
場景換得很快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讓人覺得無聊的地方 
看了前兩集  又忍不住繼續看
一直看   結果又花了一段長時間把它全看完了 =.=

再次看了野豬大改造  又讓我再一次愛上龜梨和也
他在這部片裡真的是帥到爆
比 "唯一的愛" "戀愛補給品" 裡還要帥很多!
超級大帥哥啊~~
而且他演技很棒啊!  愛死野豬裡的他了!

他在野豬說了一句: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如果不快樂地享受這遊戲, 就浪費生命了

這又讓我反省
人就是要快樂地面對自己的生活
像他一樣
可以激勵我 給我勇氣.....

我愛野豬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