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總經理說要跟全體員工談話  到最後 又取消
只叫主管們去  明龍一開始還抗命說不要去
結論就是 宜寧中學的事已經沒下文了
這公司就這樣吧
明龍也叫我們去找工作了
他說 國家地理雜誌有徵行政編輯  有興趣的人他可以幫忙寫推薦函
他在編輯這領域裡 似乎有很大的人脈  他說  我們想得到的大公司他都待過了
anyway   還是想要滿一年再說
但也一下子就到了
最近好討厭上班  討厭看稿 期待下班  每天去做復健是我最高興的事吧
目前正在編的書在八月初完稿  
我如果 狠一點  真的做到七月初  那那本書  我應該就拿不到了吧
我如果辭職  不知明龍會不會說  把這本書作完再走
還是 就讓我走了呢?   
我到底是要負責任到底  做到八 月初  還是七月結束馬上走人??
---------------------------------------------------------------------------------------------------
上次備課  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  效果真的有好很多
小朋友似乎有學比較快樂
旦旦
我真的花很多時間啊~~~
實際上課只有兩個小時  但我前前後後加起來也有四個小時了吧!!
不能上台北的原因ㄓㄧ也是  
簽約簽了半年
終於體會簽約的重要性了  感覺就像賣身契
被綁住了
-----------------------------------------------------------------------------------
不知道大家都在幹嘛
偶然上Mavis的網誌   墈了還是不知道她在幹嘛
Beryl是在旅行社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是做什麼職位
但感覺他樂在其中   
其他人呢  大家都很順利嗎?
還是只有自己這樣呢?

----------------------------------------------------------------------------------------
看了日劇 唯一的愛  
報紙說  收視率很差
我想應該是因為劇情太老梗了吧
富家女和窮小子的故事  想也知道會怎麼發展 =.=
而龜梨和也太帥了 所以繼續看 女主角的哥哥  叫做  要潤 
奇怪的名字  但是他也很帥
女主角呢  我不喜歡這種女人 笨笨的 太單純  
可能也是角色的關係  實在看不出來她也是日本演技受肯定的女星ㄓㄧ
超級老梗啊
但還是看得很入迷

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看?
日劇看多了 會不會腦袋也跟著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