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台中最有名的曠肉飯 我終於吃到了!!
但吃了以後,深深覺得他名過其實
根本就沒那麼好吃 >"<
因為他只賣中午,所以我都沒機會買
今天特地中午跑去郵局,順便繞過去
真的是人山人海,讓我超級期待
但是一看到價錢,心就冷了一半
只是一塊肉,加上一些酸菜,就要50元!!
40元是很常見的價錢,但50也太扯了!
旁邊阿姨說,加20元就有三樣菜,聽起來很好是吧?
當我ㄧ打開70元的便當,真想哭
一種綠色的菜,超級苦,苦到我不敢吃
再來就是很油的筍絲,這一類的食物,不被我列入青菜的範圍,這應該是要免錢的吧??
再加上魯白菜,還不錯吃,就這樣
菜色已經讓我大大失望,

爌肉,瘦肉遠遠多於肥肉,肥肉其實就只有薄薄一層皮
瘦肉也沒有很爛,吃起來個人覺得乾乾的
肉和魯汁,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又甜又鹹的醬汁
據說陳明統的曠肉是加上甘蔗頭去滷
但我還是吃不出甜的滋味,只有鹹
我根本就不喜歡

從頭到尾都不喜歡,但又那麼貴
真是令我失望到了極點!
但至少我吃過了,心裡就不會有"遺憾"

這就是我的原則,想吃就去吃,要吃過才會知道好不好吃
如果都沒吃,心裡就會一直想想想,這樣實在很"傷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