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離職了,心中還是有個疙瘩在,當然就是錢
結果,我居然做了大噩夢
這根本是典型的潛意識主導的夢啊!

夢到我整個把辦公室搞成一團亂、罵協理、到最後理外不是人
等發薪那天,協理報復,我根本沒拿到錢,在職員工還說,都離職了還拿什麼錢
頓時我就整個瘋狂地。。。
做過的夢幾乎都記不得,只記得做夢時的感覺:高興、恐懼、生氣、悲傷、害怕
詳細情形忘光光
只記得這個夢超精采,但連在夢裡都對薪水問題非常恐慌
可真是個大噩夢
不要去想,日子會比較快樂

剛剛看到平等老師徵代理老師,天啊,薪水四萬五耶!
而且還公開徵選,是因為薪水太高的關係吧!
這種職缺也只有在山上有吧!!
還有一堆人搶著後捕
恐怖恐怖!!
且他們還規定八月初就要報到了
薪水高成那樣,事情多做點也是應該!
ㄧ堆公務人員都不知道其他行業的人日子比他們困苦

上他們學校網站看
居然還有一位廚娘幫老師們煮晚餐
那間學校會不會太幸福了?!

我是很不介意我替大家煮,其實是巴不得我每餐煮
但對其他老師不熟,不曉得會不會因為那樣就冒犯到他們
如果菜都齊全,可以來個每天六道菜
但我想那邊應該也是什麼都沒有吧。。。

我對於未來上山的恐慌,同儕老師比學生更令我擔心
狠怕跟老師們處不好 
和別人交際是我的大大大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