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阿肥"生月"
只知道她是七月生
但不知道是哪一日
所以才說"生月"而不是"生日"

想很久該如何幫她慶生
她很挑嘴,陌生的食物都不太敢吃
所以也沒法讓她吃大餐
謝配說讓她吹冷氣一整天
這主意很棒,她應該會很爽
但是我會花大錢,而且很不環保
昨晚抓阿肥來玩
發現她有些部分的毛黃黃的
那是因為她會窩在大便堆裡
還有我的底盤太低,她都會碰到自己的排泄物
"下個月如果有發薪水的話"
我就打算買個新籠子給她
讓她過得舒適一點

養阿肥是我這輩子做出最好的決定之ㄧ
快滿一年了
我還是很愛她勒
每天都是熱戀期
現在上班都看不到她
還會偷偷想念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