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蒸餃和水餃的不同在哪?
我當然知道一個用煮的, 一個用蒸的
但內餡不都一樣嘛
煎餃很香, 皮也比較Q脆
但蒸角和水餃....
今天吃了俊賢和李沛昶狂推薦的忠孝夜市裡的蒸餃和豬血湯
我和雅琦都覺得還好
連豬血湯25 我還覺得有點貴勒
是不錯吃, 但總覺得太奢侈了點
現在一顆三元的水餃又大又好吃
幹嘛去吃小小顆的蒸餃啊 =.= 只因為它是用蒸的...
而且蒸餃有加味精, 豬血湯的豬血其實蠻好吃的
但湯頭沙茶的味道蠻重的, 有點扣分, 但比大多數的豬血湯好很多了

又吃了傳說中的爆漿紅豆餅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77&article_id=3124529
還真是恐怖啊~~~
真的好吃耶 >"< (目前還沒讓我覺得難吃的紅豆餅 =.= , 我只會分料多料少)
超便宜超大的
但她的蘿蔔絲沒那麼香, 期待太大, 失望越大
我反而喜歡她的奶油 ,  其實平時不會很喜歡奶油的
但這家, 可能是當時吃熱熱的, 覺得好香~~~
老闆娘人也很好, 真是棒

最近吃好多東西, 還去吃了malukoo介紹的曠肉飯:http://blog.pixnet.net/malukooo/post/2487447

誰叫我公司就在南區呢? 忠孝夜市近得很
當然要把握機會去吃 
好吃耶, 而且, 對飯很挑的我都覺得她的飯好好吃
粒粒分明, 但又不硬! 口感超好的~~~ 
改天問他白飯怎麼賣?=。=
肉也好吃,這就不用說了,特別是肥肉,好香啊~~
真是幸福
而他提到有名的陳明統爌肉飯,只有開中午,所以我無緣了 =。=
我想過沒多久忠孝夜市就要被我攻陷了
還吃了生意爆好、也很有名的蛋包飯
某個我收藏的美食網誌裡面有圖
野蠻好吃的,但因為我日本美食節目看太多了
總是期待是那種半生不熟的蛋包,剝開還會流出來的那種蛋皮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但那家蛋包飯有我喝過最好喝的味增湯!
味增味道很夠,而且有不少豆腐,還有魚的味道喔
很明顯店家是用魚湯最湯底的
身為外食族,這還是第一次喝到魚湯呢!而且還那麼便宜!
我可以專門去買味增湯嗎??

因為公司在南區,之前被我瞧不起的南區、被我列為鳥不生蛋的南區
因為熟了,發現他的美食也是多得不得了
而且還是一堆屹立不搖、有口碑的老店!!
不像逢甲、一中、東海那種夜市小吃
學區的夜市很多都是加盟,而且其中超多地雷,吃了會後悔
而南區這些小吃,可真的是美味啊~~~

明天要過年了
真是特別的感覺
我居然是我家最後一個到家的 =。=
第一次,感受到上班族,那種春節當天才能回家的感覺

梓芳似乎可以來我家唱歌
她唱歌真的好聽耶!!
有這同事真是特別!
真希望她能紅!現在線上很多偶像歌手,唱歌都沒她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