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的下午
不想再唸書
想逛街 但不想一個人逛街
所以一口氣連看三部電影
雖然看了好電影 但心理還是空虛...

第一部是巧克力工廠
連我聽都沒聽過那故事的人都覺得很吸引人
一開始就是進入引人想像的世界
汪利先生 狠神奇啊
居然找我最喜歡的強尼戴普演 而且演的好骨幾 ㄏㄏ~~~
真是好玩 這才是童話世界啊
讓人感受到小孩子的想像力
還有自己遺忘已久了童年
我小時候什麼都相信 還會胡思亂想
地震是因為地底下住了一隻牛 他翻身所以地震
我想 他住地底下 吃什麼呢?地底下只有他嗎 只有一隻嗎?
巧克力工廠 這童話故事改編的電影 讓我想到童年...

再來是鬥犬
當初覺得很無聊 當初會選看這部是因為他是中文配音
突然發現抓到中文配音的片子也有好處
這樣我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聽"劇情 否則我都會吃的太認真的而沒看到 =.=
李連杰 真的很佩服 他一路打到好萊嗚去 雖然前面有成龍成功的例子
但成龍的片子武打場面都是在搞笑
要打就要像李連杰一樣 都打得很結實 又認真
這樣看了才會有幹勁啊!
而且 李連杰長的比成龍好多了 =.=
他真的憑著那娃娃臉 還可以裝無辜耶
但這部片出乎我意料中好看
一來是他武打場面打的都很有幹勁 再來劇情也蠻感人的
他從小就被當作狗一般的養 他對殺人根本就沒什麼感覺
因為他就是一直這樣被教育的
但他私底下 會自己看故事書... 會想要鋼琴..
到最後遇到摩根費里曼他們 我只能說 世界上這樣的好人不多了~~
到最後他們把他當作自己家人 教導他 最重要的是給他愛 讓他"感覺"
之後李連杰想要殺那垃圾 他一直勸他說 你殺了他你就變的和他一樣!.....
到最後他們就一起生活了...這讓我覺得好感動 愛是真的很偉大的!
by the way 我很喜歡摩根費里曼
我覺得他是個很有深度和內涵的演員 他給人感覺就是很沉穩冷靜有智慧正義善良
很喜歡他~~他因為登峰造擊的了最佳男配角 真是實至名歸!

弟三部是Don Juan Demarco 這個男人有點色
我最喜歡的強尼戴普演的 他真的是西方男人裡最帥的吧 ^^
但都喜歡接怪怪的腳色 目前沒一個正常的 =.=
但那片名翻得真的很怪 應該叫 唐璜...(一位大情聖 最後那字找不出來什麼意思)
讓我佩服的是 強尼戴普講英文變的有很重的西班牙腔
這真的很難耶
但他在片中真是迷人啊~~!
劇情也蠻風趣的 哈哈
看那帥哥演那種自認為大情聖的角色真是享受~! ^^ 台灣都把片名翻的莫名其妙 什麼都要加個"神鬼" 什麼的 每個階段都有固定的翻法 通常都是因為某部片紅翻天 之後的中文譯名就譯的幾乎一模一樣 PTT有的討論主題就是 哪些片子其實很好看 但因為片名譯的不好 導致票房也跟的down 改天真要去看看 反正我看到神鬼開頭的 神鬼傳奇 神鬼弟六感 神鬼剋星 說道神鬼剋星 真是莫名其妙耶 英文明明就是 The Brothers Grimm ....這..會不會差太多了..?! 都不會想看 太多了 都搞不清楚到底內容是什麼 譬如說 unleash: 解除...的束縛 台灣翻成鬥犬... 說真的 一開始完全不想看 我以為又是一部沒有內容的武打片(成龍的片倒是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