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把Tennessee Williams的A Streetcar Named Desire的sparknote看完
讀了這些透測的分析後真的覺得這故事非常吸引人
對這部片非常期待, 我查了一下片子, 也得了很多獎

上一次唸有被拍成電影的劇本文學是在大二時, 那時是唸亞瑟米勒的推銷員之死
大二, 還沒開竅, 對劇情沒有深刻的了解
但老師給我們看了推銷員之死的電影後, 我又哭得西哩嘩啦 >"<
那部片非常有張力, 我覺得我深深感受到主角的壓抑和掙扎
而且是達斯汀霍夫曼演的, 他就是演雨人那位

希望慾望街車也是一樣
而且在我搜尋慾望街車的資料發現, 原來阿莫瓦多的我的母親裡面的劇中劇就是欲望街車
我在看欲望街車的劇情簡介時, 腦海中莫名奇妙出現那部劇中劇, 原來是真的同一部

昨晚跟奕文再要sex bomb, 我有上網找mp3 但是都是翻唱的 orz
一接收到就一直看, 早上一起床吃早餐還是一直重複看 哈哈
看幾百次都不會厭的XD
今天也是聽了整天的sex bomb 但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沒其他可以聽 這可不是我電腦

下午騎車到山上去
我看到真的好想哭也好生氣!
山上的樹都被砍了一半以上!! >"< >"< >"< >"<
最後一次上山, 樹還很濃密, 我也很高興住在這地方, 自然被保護的很好
直到最近一年, 聽我媽說爬山的人越來越少了, 我還不以為意
直到下午上去才發現, 樹都不見了~~! 整個山頭空空空, 砍的還真徹底
樹都砍光光, 誰還要去爬山? 把樹砍光做一堆遊樂休閒設施有什麼用?
上山的目的是什麼? 是要去接近大自然放鬆心情還是去玩那些設施??
砍的還真是透徹! 一堆山友佔地為王, 官商勾結也一定有
因為這座山腳是有阿兵哥在站衛兵的!!
什麼鳥地方啊?
我看這我住了20幾年的環境被破壞的那麼徹底真的非常難過又生氣
我還想說要跟朋友借相機把這些美景拍下來做紀念, 誰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被破壞成那樣我看了好難過>"<

國小還會去一些大水溝抓小蝦子螃蟹, 我這很怕苔蘚.水草的人都感赤手在那些水溝裡面撈來撈去的
別人很難想像那有多乾淨, 流動的山泉非常乾淨
早在國中時, 山泉早都消失了, 那些很乾淨的大水溝也因為沒了流動水的滋潤變得雜草叢生
現在居然連山上的樹都砍光光
我真的看了好難過>"<

人類早晚會自食惡果的!

怎麼台灣人都不懂保護環境?! 一個比一個還短視近利 >"<

好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