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中午不讓太太有機會跟我抱怨午餐,我選了A餐吃。之前興農的A餐讓我每天多期待啊。免錢的午餐還是不要太挑剔,這是我第一間有免費午餐吃的公司,這點我超感恩的!以前上班的午餐都亂吃一通(不是吃餅乾就是早餐,好一點是肉燥飯炒麵之類的簡單食物),現在真的很幸福!這間團膳最厲害的,居然是秋刀魚!新鮮好吃又大尾,比家樂福的好太多了!(秋刀魚很便宜,但自己煎會滿室油煙+鍋子魚腥味很重,讓我頗害怕)

前天B餐是藥膳排骨麵,太太說了兩次,肉好硬喔!(嫌棄樣),當下心裡賭爛:那你不要吃倒掉好了!她居然又問了第三次:你的肉不會硬嗎? 我裝作吃東西沒空回答! 

為何每次吃午餐都要精神虐待我,一直挑剔食物真的讓我倒盡胃口!太鹹、太爛、太硬、太老、太油、太苦、太甜、太生、太乾、太軟、不用心、亂煮、沒黑醋、沒胡椒、沒味道、難吃、難吃、難吃、難吃、難吃、難吃、難吃~~~~~~~

公司有收午餐費?0!!! 難吃可以不要吃啊!這一年多來每天都經歷一次,每次吃免費午餐卻一直抱怨,嚴重影響我食慾,吃飯都講話氣氛又很悶,搞得我現在吃飯愈來愈快,想快點逃離餐桌!

吃貨G出國玩樂去了,讓我想找人踩雷都沒人可找,看著SKYPE和臉書上的朋友,沒幾人可找,就算約了,吃得不快樂或尷尬、或是硬要找話題聊,還是自己吃吃算了!

聊得來的朋友,真的就如同找配偶一樣難尋!

最近認識的山友,也只能約爬山,畢竟都離我活動範圍頗遠;可愛山友,可以找爬山,但她不愛吃、不看電影、不聽英文歌,所以也只有單一共同點;可愛前同事,她朋友超多,很難約,約吃飯可,但聊的話題也要找;現任同部門同事,下班就是陌生人;隔壁的健身女王和Casper,都只想泡在健身房,週末也是,她們喜愛健身房的飛輪勝過於去日月潭騎腳踏車環湖,這我實在無法理解(但太太一找她們週六早上唱歌5小時,居然立馬答應...我們真是不同世界的人啊)

近來有接觸的人就這些了,除了吃貨G爺很好聊又好找以外,根本就0朋友了...

朋友難尋

 

PS. 前幾天中午新聞講到陳偉殷,都不講話太悶,就問阿全,看過魔球嗎?然後再扯到決勝21點,這餐桌上只有阿全懂了,但這對話也是10句內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