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死小孩走了, 到第一堂課前幾分鐘媽媽才打電話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道說: 很高興教到他?
不不, 我倒楣才會教到他, 很同情他的下一個英文老師

最近一直吃, 有點發了瘋似的要把台中的美食吃過一遍
昨天跑去吃大智路上有名的蒸餃和酸辣湯, 感覺還不錯
我近來迷上了牛角麵包, 超好吃的, 但熱量也超高的
怕怕, 已經肥到裙子褲子遍超緊了

我也很怕到山上的生活, 怕的是和其他老師相處的融洽度
還有點怕教學上遇到的困難
教學也沒那麼簡單, 我看Chris很多教材都是自己要準備的
在那資源缺乏的山上什麼都沒有
但是又交通不方便 ....

上禮拜天和我可愛的同事們上台北參加錄影
第一次進攝影棚的我覺得很新奇
可惜的是這次的10位歌手都唱得不好, 讓我好失望, 難得去台北錄影耶 >"<

重點是錄影前的淡水行
去淡水吃了好多有名的小吃, 阿給--> 非常不怎麼樣, 又超貴, 只有一句失望可言
再來是石蓮花茶? 味道就像洋菜凍, 也不是很特別
吃了鐵蛋, 皮跟塑膠一樣的鐵蛋, 
喝了酸梅湯, 還不錯! 不會很酸很甜
買了一包魚酥, 回來才知道買錯家了, 而且那一家在7-11就買得到

遇到一個很妙的鞋墊老闆, 遇到一個懷才不欲的書法家, 有學過書法的, 才懂得那有多難多難...
很想買一幅給他彭場, 但買回去我這人又會亂丟, 考慮到實用性就還是沒買
好可憐啊~~

下午隨便選了一家店吃, 叫做 皇朝泰食,  出乎意料之外地好吃
吃到好吃東西就覺得幸福, 甚至覺得台北一趟值得了!
五菜一湯+飯+甜點 只要999
這在台中也算便宜了!  好豐盛!
但其實重點應該是淡水形和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