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本來要錄影, 早上一來發現許立欣完全沒有交文法和單字部分
感覺不太對勁, 打電話給她
她才說, 她知道公司開的票跳票了
所以她暫時不來錄, 除非稿費問題解決了

當時我反倒高興, 甚至還期待以後都不要錄了
受夠了每天都在催稿, 每天都在煩惱她到底要何時交的問題

現在發現整天看稿是種幸福

阿姨和政偉說昨天會回來, 但到了11點多還不見人影
所幸就睡了, 因為還是很早睡
我的房間亂的恐怖, 恐怖到我都不想待在裡面
怕隔天被阿姨看到, 給她壞印象 (雖然她之前就見識過了, 但這次更慘,)
我毅然決然把門給鎖了

感覺好像鴕鳥, 以為把頭藏到土裡就沒事了

我真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