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

在台中這幾年,什麼都是自己和自己生活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自己處理

以前發生腰後脊椎出問題,痛到以為自己要殘廢了

還是走過來

在台中搬了好幾次家,都是自己搬

甚至搬到山上生活,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處理

我自以為自己好堅強 

 

但昨天,我一下車,差點崩潰

停在路邊的機車,不見了!

我一個人在台中,我沒有機車等於是殘廢

恐慌,是被偷了還是被拖吊?

被偷了該怎麼辦? 托吊的話要怎麼領,我明天早上還要面試...

整個人心好慌,狂打朋友電話

我一直知道自己朋友很少,我也覺得這些就夠了

沒想到這三個可以找的朋友,在我很需要他們幫忙時,通通沒接電話

那時好想大聲哭,心真的好累了... 

從朝馬走路回家,走了50分鐘

一路好想哭,身邊都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好累,心裡好累,怎麼這時候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回到家,上了廁所,才發現有血尿

我真的不曉得自己身體怎麼了,以前從沒這樣

加上機車又不見,聯絡不到人

整個人坐在地上崩潰大哭!!

不知道可以找誰幫忙 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車不見,又血尿很不舒服

當時的無助和恐懼,都是前所未有...

 

 

強迫自己要堅強

我已經堅強很久了

這幾年來一直都自己一個人

下車前,心裡一直想著他

心裡還因為他而脆弱著

下車後居然又遇到這兩件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

瞬間讓我無法承受....

 

我不曉得我身體怎麼了

身體非常難受,而且又大量血尿

半夜12點多,很害怕

不曉得要怎麼辦,不曉得能找誰

連個陪我去看急診的人都沒有

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台中好孤單

 

幸好一直聯絡不上的Lily從電話中知道我很恐懼和不舒服

到藥局買了成藥給我

搞到兩點多才睡,而且還是戰戰兢兢的睡

不曉得會不會就因為差這幾小時,病狀就更加嚴重

 

本來早上要面試

我選擇身體比較重要,一大早七點多就去醫院掛號

自己一個人在醫院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恐懼 害怕 孤單 無助  

種種的心情讓我承受不了....

跟醫生講話時

耳中聽到自己的聲音,還會抖,一附快哭出來的樣子

當時真的害怕到很想哭沒錯

 

 

自己一個人要堅強到什麼樣的程度

要堅強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