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放在電腦好久了, 到現在才看 =.=
這本書有買, 畢竟才99元一大本, 但就是因為太大本了,
我從國小到現在都還沒看完,(太扯了, 但真的是事實啊~~~)
最多最多看到中間一半部分, 所以對劇情一直都是一之"半"解(還真的只了解一半=.=)
舞台版本的音樂劇圖書館沒有, 所以只能看電影版

我超喜歡這女主角, 歌唱技巧怎樣我是聽不出來, 但不會難聽就是了
重點是, 她好美啊~~~~ 我心目中的美女就是這樣的
清純又美麗, 她絕不是美艷型的, 而是脫俗! 看她的臉蛋就喜歡
查了資料說她才16歲就演出這齣劇的女主角,
不管怎樣, 在她那年齡可以唱那樣子應該真的很不得了
男主角, 感覺就還好, 唱的沒有我廳的CD好 =.=
我對男主角的感覺隨著劇情而改變
一開始是覺得他很莫名其妙, 他到底是人是鬼? 前面都沒講,
因為他算是用倒述法, 後面才提到他的童年還有他為什在這劇院裡
我一開始就有想到魅影應該是和鐘樓怪人裡面的加西莫多差不多, 從小就躲在某處不敢見人
魅影又帶著面具, 想必一定是臉影缺陷 (可真是好猜!)
但看到最後, 發現, 魅影的人格已經受到嚴重扭曲了~! 真的是殺人不喳眼
所有人都要照他的意思做! 心中充滿了怨恨! 看到那邊頓時真的很討厭他!
加西莫多也是很醜, 也是都躲著不敢見人, 但他至少是很善良的! 面貌並不代表一切!
但接著看了後知道他童年是怎麼樣被對待, 是怎麼樣被羞辱時, 頓時又對他充滿了同情
當到最後被Christina拒絕後, 他最後也放了他們一對情侶走,
魅影一個人的孤獨, 和Christina他們唱的那首內容大概你愛我我愛你…之類的歌時成了強烈的對比
那時真的替他感到悲傷 >”< 他又再一次的被遺棄, 而這次是他心愛的人…
感覺很悲啊~~~ 他還是自己孤獨過一生還帶著遺憾和仇恨…
這部片一開始拍得像鬼片般, 真讓我搞不懂 =.=
但我也沒看過真正莎拉布萊漫演的舞台劇版本, 所以就不太曉得”應該”是要怎樣
但覺得真的是太奇怪了 =.= 前半部真的很像鬼片
說到歌劇魅影就應該講到莎拉布萊曼, 她到底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啊? 歌劇還是音樂劇呢?
如果說是音樂劇, 她什麼獎也沒得啊~~~
有人評論說, 偉伯替她寫了那麼棒的劇, 還特地加了一些沒有必要, 純是秀技巧的歌段
她當女主角, 本身卻什麼音樂劇的獎也沒得!
看了那評論才恍然大悟, 對齁, 她真的有那麼會唱嗎? 還是只是名副其實呢?
我看劇匠魅影裡面的位演克莉斯汀的唱的跟她一樣好啊!
她這人到底是怎樣啊?? 鼎鼎大名的前妻~~~
年輕時是很美麗沒錯啦, 但現在胖的跟什麼一樣, 整整大了一號, 臉也腫起來了
歲月不饒人, 發福是女人的致命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