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載到了這本小說
我一直都很喜歡典心 而且是越來越喜歡
大部分的作者都是會隨著時間走下坡
但我覺得她不是
她是越寫越好
她早期那些系列的書, 標準的言情小說
男的風流倜儻, 女的美如天仙, 名字也都取超級夢幻
是的, 我不是在說那些有氣質的書, 而是在說被很多人鄙視的言情小說

但到了後期
她的風格改變了
至少我覺得改變了
而且非常合我胃口啊! 她早期的題材很普通
但她的好文筆足以彌補這缺點
後期呢
從錢金金, 銀, 寶, 貝
到最後有了 成大業, 厲大功 .....
還有更厶ㄨㄥˇ 的名字嗎?

內容也越來越貼近真實生活
主角也都是各種角色的小老百姓
而不像早期那些虛構又夢幻的身分


愛死她了!

她和單飛雪是我最喜歡的兩個作者

但單飛雪有一本書是地雷
難看死了
她的難看也反應在網路的下載次數
最後一名


下午看典心的新書, 我哭濕了整張衛生紙啊!!
雖然說這本的內容老實說並不是多麼創新
但她的文筆真的很好, 所以可以彌補

今天和憲欣聊起瓔秦補英文的事
我們一致認為
她自己需要補什麼自己都搞不懂
隨她了
反正她早就被補習班牽著鼻子走了


憲欣可以說是我的英文老師了 =.=
並不是說我問她英文本身的問題
而是有關補習和考試的經驗
從她身上知道很多資訊
她人可真是好

今天很白痴, 去租了甘地, 當場有兩片, 我如同往常會挑刮痕最少的那片
拿回來才發現, 我拿的那片是下集!!
居然是上下集, 而且只是一個小小的字, 誰看的到啊!!
因為租了下集, 也不能看了.....
只好先存在電腦排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