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禮拜五就決定要去美術館
因為我想, 既然我那麼不想待在家, 那我幹嘛不想辦法出去呢?
我就想到我一直都不知道怎麼去的美術館
想到Lily她對那邊熟, 我就問她要不要跟我去
她說可以, 今天就快快樂樂出遊了
結果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美術館就在她國中的隔壁 =.=

我之前對這裡沒抱多大希望
因為我總覺得我不會欣賞畫這種東西
但我去了發現, 我真的愛上我今天看到的作品!
這次展覽的是"當代藝術" 不只畫, 還包含雕塑, 科技, 版畫...等等
我想是因為是當代藝術, 所以色彩非常鮮豔, 而且作品也很有想像力, 創新!
我看了覺得很新奇啊!
我很慶幸今天不是展覽國畫, 因為我喜歡有色彩的話, 國畫都是黑黑的...我覺得無聊
畢竟我本來就不太會欣賞, 所以我喜歡有視覺色彩上的刺激
而且不經意的, 其實也該說是故意的, =.=, 我們混進了朝陽大學的"團"裡
因為一開始只知道有解說員對一群人解釋, 我們就湊過去
我們跟在他們"團"到最後才知道他們是和老師去看, 回去要寫報告...
他們會不會在想: 這兩個人幹嘛從到到尾跟我們在一起啊??
哈哈
我覺得我愛上那邊了, 而且說到12月底都不會收門票
真是太好的資源了!
一開始進去覺得好空曠, 因為我沒去過, Lily是很久沒去了
所以兩個人不知道作品到底在哪裡
但跟著他們走, 發現貞的好多啊
看不完耶! 每個都想看
到最後走累了, 就跑去吃飯, 但其實我們還有一大部分沒看....
想說我以後其實可以禮拜六唸書, 禮拜天出去玩...
畢竟叫我唸兩天的書是不可能的
但這目前也只是希望啦

出來後, 有Lily這地頭蛇, 我就說想去那條高級簡餐店的路看看
我們逛了一下, 發現每一家都貴死人, 貴到我覺得藝術街的東西相較之下廉價許多 =.=
逛很久, 發現有一家比較便宜喔, 但也要190 =.=
但和別家比實在是便宜很多了 >"< 但那家要排隊
之後跑到"藍色珊瑚島"去
好美啊~~~
這家餐廳走希臘風, 二樓好漂亮, 椅子是藍色波浪狀沙發
窗簾也是用那種看起來是紡紗的感覺的布料
整間就是好浪漫, 還有包廂....
但價錢一點也不可人
我吃了最便宜的 320, 加服務費352, 我的心在漟血!
我, 活了20幾年, 這輩子在一餐上花過第二貴的! 第一貴是譚英雄(泣)
很可惜的是沒相機可以拍!
我點了焗烤西班牙海鮮飯Paella, 超好吃的! 料也多又新鮮
Lily吃了上面的起士, 她也說很香
她點了素食的麵, 她說很好吃, 我當然是覺得....
很棒的一家店! 感覺是貴的值得啊!
今天有個好旅遊啊!!

白痴的就是我已為我手機不見了, 緊張半死, 找老半天
結果發現根本就躲在我的包包裡
而Lily也沒好到哪去
她機車Key沒拔, 停在那鬧區的轉角處, 我們離開至少也三個小時吧
還好車還在 =.=


昨天Cindy來我家住, 我就跟她說我想看看研究所考試的準考證是怎樣
她就拿給我看,
我一看到名字就直接反應說: 你怎麼有別人的準考證?
她馬上叫: 上面是我的名字啦!! (........)

她跟我說, 她媽媽擔心會找不到我, 就跟她要我的手機
要完後,問說我姓什麼
她就想: .........., 死了, 我怎麼知道她叫什麼??!!

之前去台糖找Zoie, 我在下面等, 管理員很熱心說要幫我打電話找人
他問我我同學住哪間, 我說不知道, 他又問, 那她叫什麼名字?
我就說: 我也不知道........
他大驚: 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同學名字??!!

他應該在想說, 我應該是有不良企圖的人吧....還編了一個爛理由

Cindy的事, 明天再說吧
而我要順便說一下我隔壁那變態!!(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