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lmodovar 阿莫多瓦 大導演的作品
他拍了很多 但在台灣有上映的似乎並不多
這部片我一開始看的莫名其妙
偽什麼 女主角孩子的父親叫做"Lora"??
那不是女生的名字嗎?
還有那位如意, 她長的真的很恐怖, 明明就是男生的臉啊!
看到最後才知道他是個真的變性人, 和Lora一樣
他們只加大了胸部, 但性器官還是沒有變
所以Lora 之後才可以又讓潘尼洛普飾演的修女懷孕 =.= (這我可是看到一半才搞懂得orz)
他們那些"半"變性人到底是算同性戀還是異性戀還是雙性戀呢?
我知道這部是這部片的重點, 但還是很想知道
而那些和Lora上床的女人, 到底是喜歡他女性的一面還是男性的一面?
我知道這部是這部片的重點, 但還是很想知道
我真不敢想像
而真的看到Lora時, 真的覺得他長的和如意一樣恐怖 orz
而女主角長的就像是黛安蓮恩的雙胞胎吧! 超像!
我一開始還奇怪她怎麼會去演西班牙的片子 =.=
看這部片最好的收穫就是學到了幾個西班牙語
其實應該是要聽的懂更多才對
但自己實在不太用功, 且動詞變化永遠搞不懂
但是經由看電影, 可以讓我對單字更為熟悉
los siento--對不起; digame?--喂?; Hijo-兒子



今天沒去跳舞了, 下雨是原因之一, 另外就是自己的毅力減退了
運動要持之以衡真的很難做到啊!! 真想買的電子體重計, 還可以測體脂肪的那種
這樣就會對自已的體重斤斤計較, 而運動的動力都是從體重及體脂肪的數字而來居多
本來晚上好想好想吃雞排和臭豆腐, 但今天濕氣重, 我不想開窗, 但不開窗透氣的話, 食物味道會悶在房間裡面, 我很討厭這樣, 所以就忍住沒買了 >"<
結果吃了一條Always的巧克力, 天啊~~! 超好吃的! 裡面是我最愛吃的組合, 有脆脆的餅乾+堅果!! 吃的好滿足!
再加上一大杯的美祿+4匙的奶粉, 漲死了!
肚子又變大了 (真想跳樓)

我想找人和我報告英國文學, 但我可以找的都已經報告完了, 沒人可以讓我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