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和梓芳跑去中興他男朋友的實驗室看片
這次看的是鬼片 惡靈陰宅
這部片放在我電腦裡也快兩年了
但我不敢自己全部看完  難得遇到敢看鬼片的人
就請他們陪我看
這次看到梓芳弟弟  超可愛的  他們倆個感情也超好
走路還會手指鉤手指 天啊~~~
好羨慕  我和我哥姊連講話都不講了 更何況是這樣
當我們看到結局時  三個人不約而同說: 大爛片~~~
很多地方沒交代清楚  而且結局就是沒有結局 
劇情的邏輯很差  
帶還是恐怖啊~~
因為不想有個不好的結束 我就提議說看一集野豬再回去
果然 看完心情愉快多了  
太晚騎車還是有點恐怖

過一陣子就要搬家  連要找誰搬都還沒決定
真是煩啊
今天又要上課
其實我巴不得一下課就衝回家
為什麼大家都要留那麼晚? Carol盯我盯很緊 都在問電訪打完了沒?
很想跟他說: 我只是想九點就走人, 不想待到十點(待那麼久又沒錢!!)  我會找時間打, 不要盯我....

最近在公司我已經混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了

上次復健完   跑去買了最近突然爆紅的東北味燒餅 http://www.dongbeiwei.com/bb.html
有人說 這家知名度是花錢用廣告堆砌起來的
也難怪有人這麼說  它當時明明就才開業而已  卻只要是美食報導都會有它  
我是覺得東西蠻好吃  地瓜餅和蔥花燒餅都不錯吃  但是油鹽燒餅就很失敗 最好是有報導寫的那麼好吃啦!!
雖然不錯吃  但這家東西 應該也不會去買第二次
東北味燒餅在向上市場附近 所以買完又跑去吃向上水餃
向上水餃 水餃超小顆 味道也沒啥特別  吃了很空虛  不會再吃第二次
但它的酸辣湯真的是棒  料超多的!
之前找怡利  她請我吃小林煎餅  老實說  真的是沒啥好吃的
它的煎餅叫薄 所以會比超市買的長方形煎餅還要酥一點 
口味很填 就這樣   還好沒花大錢去買
超市買的長方形煎餅裡面還有花生  小林煎餅啥都沒  只是它包裝精美
因為太甜了  怡利他們都不會喜歡吃(他們也是第一次買)  
通通塞給我...orz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訂今日蜜麻花....大家都說好吃啊!
上次訂的黑師傅其實還不錯吃  但真的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